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筑公司办理办公邮箱后有什么优势?解析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

资讯 TOM    2021-12-16 20:59

最近我找到了一份建筑公司HR实习生的工作,进入公司后领导交给了我一项任务,就是给公司的员工找到适合自己的办公邮箱。

于是我开始查看知乎,百度、百家号...找到了2款适合办公的邮箱。最后选定了TOMVIP邮箱,那么我为什么选择了这款办公邮箱呢?

因为我在跟项目部同事的聊天中,发现同事们经常会有邮箱容量不够大或者给客户发送邮件出现附件太大发送不过去的情况,而我选的这款办公邮箱刚好可以完美解决这一现象。因此我选择了这款邮箱。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2款办公邮箱的优势特点:

1.TOMVIP邮箱

其优势:

01-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

02-无限的邮箱容量

03-邮箱皮肤可以更换

04-发送超大附件

05-3-5位简单的邮箱账号

06-银行级安全防护

建筑公司办理办公邮箱后有什么优势?解析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

2.网易邮箱

其优势:

01-单次群发量高达400封

02-无限邮箱容量

03-贴心管家服务

以上就是和大家聊得建筑公司办理办公邮箱后有什么优势?解析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的内容,我经过对比选择了TOMVIP邮箱,它不止可以发送超大附件,它的邮箱容量是无限的,而且它还有邮箱皮肤更换的功能。非常多的宝藏功能哦!【TOM】

 

相关阅读:

 

办公一般用什么邮箱?哪个邮箱好用邮箱排行榜

 

主流电子邮箱有哪些?你的邮箱选对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