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号可以当邮箱使用吗?怎么申请注册手机号邮箱,登录入口在哪儿?

资讯 TOM    2021-12-28 10:56

当下是互联网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任何信息技术的发展,都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只有符合大众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手机已然成为工作生活中主要的通讯工具,之前有一个笑话讲,智能手机的诞生打败了很多原本不应是手机的产品,如:手电筒、收音机、短信等,真是应证了那句话,打败你的不一定是同行,有可能是跨界。

手机号可以当邮箱使用吗?怎么申请注册手机号邮箱,登录入口在哪儿?

邮箱,办公中重要的软件应用,同样也要适应市场需求,从最初的免邮邮箱,衍生出VIP邮箱、企业邮箱,不同的产品为不同的人群服务,并且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许多厂商提供可以注册的手机号邮箱,在沟通上更加高效。

手机号码邮箱格式怎么写

手机号邮箱格式与普通邮箱格式是一样的,区别在于账号名称是以号码命名的,所以叫手机号码邮箱,邮箱注册好后可以通过账号名称设置手机邮箱,我们公司开通的TOM企业邮箱,进入管理后台,可以直接设置账号名称,非常方便。

手机号可以当邮箱使用吗?怎么申请注册手机号邮箱,登录入口在哪儿?

手机号码邮箱怎么登陆

与普通邮箱一样的登录方式,可以直接账号密码登陆,或扫码登陆,客户端绑定也是正常的操作流程,也可以在微信中绑定账号使用,随心邮绑定账号后,就能一键在微信中收发邮件,新邮件能够设置提醒时间,确保邮件不遗漏。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号码邮箱介绍,设置手机邮箱不仅能提升业务拓展的成功比例,而且能够让别人记住你,熟悉你,设置手机号邮箱也是一个营销的小技巧哟!【TOM】

 

延伸阅读:

 

手机注册的企业邮箱支持oa移动办公吗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手机怎么申请免费邮箱?

 

手机如何登录企业邮箱,公司电子邮箱登录页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