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携手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 为与会嘉宾定制晚宴伴手礼

资讯 TOM    2021-12-30 15:47

日前,《财富》MPW女性峰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作为鲜炖燕窝领军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直面挑战与变革的创新精神与本次峰会“跨越边界,改变未来”的主题不谋而合,成为本次峰会晚宴指定伴手礼,见证多个领域中杰出的中国女性领导者的精彩瞬间,倾听女性的声音与观点,创新和解决方案,驾驭改变,共同构建新未来。

 小仙炖携手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 为与会嘉宾定制晚宴伴手礼

据悉,自2010年起,每年《财富》(中文版)都会发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榜单经过权威评选与认定,吸引了当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构建了中国最杰出的女性领导力社区。在过去的11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备受瞩目的盛典呼唤优质的同行者,峰会对于合作伙伴的筛选同样严谨专业。

小仙炖鲜炖燕窝通过不断的创新与突破应对时代的挑战,以系统性创新紧握机遇,在实现品牌发展的同时,为传统滋补注入新鲜血液,助力中式滋补行业的现代化突破,演绎中式滋补行业的“跨越边界,改变未来”,获得峰会的信赖与肯定。

 小仙炖携手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 为与会嘉宾定制晚宴伴手礼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与中式滋补复兴的趋势下,燕窝作为中式滋补行业的代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消费者对于燕窝滋补也有了新的需求——新鲜。基于不断更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小仙炖在行业内创新鲜炖燕窝品类,满足了用户新鲜、高品质的滋补需求,推动行业进入鲜炖燕窝时代。成立7年来,小仙炖围绕用户痛点进行系统性创新,通过品类创新、模式创新、供应链创新以及科研创新等抓手,将传统燕窝滋补产品升级为一套完整的燕窝滋补解决方案。

 小仙炖携手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 为与会嘉宾定制晚宴伴手礼

品质是产品和品牌发展的根基。小仙炖精选来自马来西亚、印尼的溯源燕窝,从源头把控燕窝品质。为升级用户体验,小仙炖创新引入C2M模式,下单鲜炖,每周冷鲜配送。同时,小仙炖还为用户配备了1对1滋补小管家,贴心陪伴用户的滋补旅程,将品质匠心融入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个细节中。

“客户第一”始终是小仙炖价值观的第一信条,加强消费者沟通,构建行业信任是小仙炖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在深耕线上渠道多年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小仙炖在2021年也开始了线下布局的初步尝试。通过建立首家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小仙炖创新突破了传统滋补线下零售的模式,进一步打开了线下与用户沟通和服务的场景,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和直观地了解燕窝文化,感受中式滋补文化的源远流长。小仙炖线下布局的创新打造,对于普及品类知识和创新传承燕窝滋补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

 小仙炖携手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 为与会嘉宾定制晚宴伴手礼

此次,小仙炖能作为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晚宴指定伴手礼,见证各个领域女性领导者的杰出风采,共谋新发展,是荣幸也是肯定。作为中式滋补文化的传承者,小仙炖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惧挑战,紧握机遇,秉承“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让更多人享受来自中式滋补的新鲜滋养,同时在传承中不断为中式滋补文化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开创中式滋补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