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资讯 TOM    2021-12-08 17:44

开业6年,2家门店,在月子中心这场瞩目舞台上一出道即巅峰的黑马选手,无论是从颜值(环境)、还是业务能力(护理水平)亦或是打call值(口碑)始终保持强者风范,强硬的实力就是康安怡月子中心“横行”福州月子市场的底气。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6周年之际,围绕月子餐和护理服务完成了一次全“星”升级。此次服务升级,康安怡一方面是想提供福州更多妈妈们舒适理想的月子环境,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将科学健康的月子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让坐月子真正成为一件幸福事。

“护士团队+育婴师+生活管家”,三位一体全方呵护

“安全感”“自由”“舒服”是福州妈妈们对康安怡月子中心的评价,“在康安怡坐月子的时间里,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我操心。”一名90后妈妈说道。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康安怡的护理团队由“护士团队+育婴师+生活管家”所组成,通过三位一体的照护模式让每个妈妈都能得到全面呵护。其中护士团队负责专业的护理操作与知识传授,给予妈妈安全健康的月子护理;每个妈妈的床头也配备了紧急的呼叫电话,可与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联系。

育婴师则分担宝宝喂奶哄睡等简单生活护理,确保妈妈的身体和精力能在前期得到更好地恢复;而生活管家则负责妈妈们生活琐事,比如:外卖、快递等都由生活管家一并代劳,实现妈妈们的月子躺平梦。

入住期间,康安怡月子中心的护理师会每天到房内巡检,提供产后伤口检查、换药、子宫收缩以及恶露量的评估,同时不限次数提供专业疏通服务和专业Y8无痛乳疗项目,一对一指导科学哺乳;艾草水洗头、泡脚、擦身更是妈妈们最爱的服务,可以更好地帮助妈妈放松身心。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入住28天,每天3次体温检测,换尿布420片,水洗屁股140次,肚脐消毒56次,洗澡28次,拍嗝420次,口腔消毒28次,抚触28次….这是居住在康安怡月子中心里每个宝宝的日常生活轨迹,细致的护理流程,康安怡坚持了整整6年。

对于宝宝的护理工作,康安怡要求每个护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台式护理的流程与标准,坚持做到【三查七对】,从喂奶量、体重、身高到作息时间一律要求记录在册,这份详细的成长记录手册,也是康安怡送给宝贝们的第一份礼物。同时特别引进台湾先进“水洗屁”护理技术,流动温水冲洗屁股,避免了尿道感染的潜在风险和湿巾反复摩擦给宝宝皮肤带来刺激。

细致的护理流程是专业的体现,24小时责任护士护理制度,宝宝每分每秒都有人员照护。护理交接班时刻严谨而又有仪式感,专属护士人员复述宝宝一天生理情况,相互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才算完成交接。

香焖红米饭、酱烧子排、满月小火锅6周年,住得好,更要吃得好

住得好,吃得自然也不能落后。本次月子餐升级不仅包含茄汁一品鲍、酱烧子排、京牌炖松茸等精致餐食,甚至还推出了满月小火锅,海底捞火锅直送,浓郁番茄汤搭配长寿面,旨在满月出所之际祝福妈妈宝宝平安健康。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在食材方面,康安怡尤为注重安全与新鲜,因此月子餐所用到的所有食材均采购各大知名商场,由原北京知名月子中心营养师按妈妈需求一对一个性化定制,以食疗食补的形式来调整和改善妈妈的体质,营养充足的同时还能健康享“瘦”。

在出品方面,康安怡月子餐此次特别聘请曾任职五星酒店、烹煮经验丰富的大厨,以低盐、低油、低糖为基本标准,严格控制每道菜品的热量总值,保证既不流失各道食材原本的营养成分,也能让妈妈吃出健康,吃出好身形。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不仅升级还升礼!

6年,康安怡月子中心见证了3000多妈妈和宝宝之间的温情时光,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康安怡不仅全面升级服务,还特别送上好礼回馈千万新生家庭。

康安怡月子中心6周年全“星”升级!承包妈妈们的“衣食住行”!

超值周年活动价29800起,12月26日前下定的妈妈还可以参与免单抽奖

到店有礼!12月26日前到店的孕妈咪均可获得到店好礼一份!

欢迎孕妈妈们26日到康安怡周年庆典现场一起嗨!不仅有到店签到礼,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成为锦鲤孕妈!(详情参见公众号:康安怡母婴专业护理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