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斯顿明装暖气——冬天温暖舒适的采暖方式

资讯 TOM    2021-12-20 12:09

冷!冷!冷!第三波寒潮悄然来袭,大家准备好温暖过冬了吗?

随着天气一天天愈加寒冷,采暖成为众多南北方朋友的日常所需。虽说北方地区有集中供暖,但也有一些朋友出于某些原因无法选择。而南方的朋友更不用说,在没有集中供暖的情况下,对抗湿冷一般只利用空调、“小太阳”等方式,而这些方式并没有带来很好的舒适体验。近年来,悄然兴起了一种新的过冬体验——明装采暖,它是如何走进大众生活并深受欢迎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明装采暖是一种暖气片明装技术,暖气片安装在墙壁的表面,采暖的供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显露在表面,无需埋管,避免了在地面开槽破坏地面地砖和地板,很适合已装修或已入住的房屋。

除此之外,明装采暖还有着这些优势:

安装便捷,快速完工

一般明装暖气的话,我们普遍会有个误区,会认为和新家装修差不多,耗时长,影响家人的正常生活。实则不然,正常情况下1-3个工作日就能完工,不会对正常生活产生太大影响。

而阿里斯顿可以做到最快一天完工,当天搞定安装,依然是住在舒适的家里享受温暖。

工艺美观,不影响原有装修

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加装暖气片会破坏已经装饰好的家居环境,实则不然,现在明装暖气在安装工艺上很是考究,会根据户型特点、家具摆放、装修风格等制作走管方案,设计美观。

于此,阿里斯顿的工程师们会前期上门实地测量,根据用户的实际装修情况量身定制“隐藏”式走管方案,且明装明管配有保护装饰套,将舒适与艺术之美融合,含蓄地体现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阿里斯顿明装暖气——冬天温暖舒适的采暖方式

服务周到,不给生活添麻烦

阿里斯顿的服务人员们在明装施工时会采用无尘技术,以减少灰尘对人体的影响。在施工期间,服务人员会对家具、地板等进行防尘保护,在施工时采用的防尘工具,如水钻、冲击钻等均带集尘罩,可以收集灰尘。

此外,施工完成后,服务人员会对现场进行清扫清洁处理。

舒适节能,想开就开

明装暖气属于水暖,比较温润,没有空调采暖那样的热风干燥,不会吹起室内扬尘。此外,暖气片的散热方式为辐射散热加对流散热,相对于空调直吹的采暖方式,人体感觉舒适温润。

阿里斯顿明装暖气——冬天温暖舒适的采暖方式

与明装采暖搭配使用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有着AUTO变频功能,其能实现1:10*的燃烧调节比,不仅在供暖时可以带来适宜的温度,还可以在沐浴时提供舒适的洗浴水温。此外,其冷凝技术有着出色的节能效果,与阿里斯顿常规壁挂炉相比能减少冬季的采暖开支。

*经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LL1GBQ22-ALTEAS ONE WIFI 24,采暖最小热输出2.4kW,最大热输出24kW,报告编号:2016R-3544

装修不破坏,低噪不留尘,快速且省心,节能又舒适,明装采暖就交给阿里斯顿吧,让你在这个冬天尽享舒适温暖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