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 FP1 上市 迎来感知新境界

资讯 TOM    2021-12-31 19:09

12月30日,Aqara绿米正式发布人体存在传感器FP1,这是一款集动静、空间、距离、方向等侦测为一体等新生代毫米波雷达传感器。

 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 FP1 上市 迎来感知新境界

据了解,传统PIR红外传感技术只能识别移动人体,但无法判断人体的存在。如果用户长期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那么人体传感器就无法感受到人的存在,就会出现关闭灯光等尴尬情况。而Aqara这次搭载毫米波雷达技术的人体存在传感器FP1 能准确判断是否有人,其采用60GHz高频段,可实现空间定位、距离、方向识别等多种侦测,监测范围覆盖水平角度120度、径向侦测5米,能实时侦测用户动态,拥有更高频段,对人体存在识别做到精准感知,解决了静态人体无法识别的行业痛点问题,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人体存在检测”产品。

此外,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还支持Apple HomeKit,搭配其他智能设备智能联动,可以打造不同的智能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全屋智能体验。比如人体存在传感器FP1搭配网关、智能墙壁开关以及智能马桶即可轻松打造一个智慧卫浴场景,当有人进入,灯光缓缓亮起,马桶座圈自动加热,无人时自动关灯,马桶座圈停止加热,给用户带来更为便捷贴心的如厕体验。

 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 FP1 上市 迎来感知新境界

另外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还可以搭配空调伴侣、智能墙壁开关以及SONOS音响进行联动,打造一个智慧客厅。当有人坐在沙发时,客厅休闲灯光开启,并自动播放音乐,调节室温至适宜温度,即可充分地感受到全屋智能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 FP1 上市 迎来感知新境界

总的来说,加持了毫米波雷达技术后的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更具人性化,是一款真正懂你的人体存在传感器,目前已在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开售,首发价3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自行前往门店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