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行业终端门店范本!台铃万店齐发驱动新增长

资讯 TOM    2021-12-09 15:31

即将过去的2021年,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电动车行业转型升级大变革的一年,电动车品牌竞争从单方突击战转变成厂商协同持久战,由渠道激烈争夺向店面零售运营转移已成为行业共识。尤其是当下,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中,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使门店提效增益又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一大痛点,对此,台铃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全面赋能终端 硬核实力全面领跑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科技领头羊,依托强大的科技实力,如今的台铃集团不仅拥有9大研发生产基地,通过科技创新,也解决了电动车续航等诸多痛点,引领着行业的发展。2021年,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竞争不断白日化的局面,台铃集团终端渠道从"软实力"与"硬功夫"两方面入手,不仅在全国实现了新增万店的目标计划,店效也大大提升。

据悉,为了帮助客户快速成长,台铃相继推出“保姆计划”、“百城计划”、“千强镇计划”及“万店提效”等一系列服务,从选址、装修、陈列、日常运营到活动促销,每一个环节都实现了对新老客户的终端六大赋能,最终提升了店内的销售效率、管理效率和服务效率。同时,随着“店效提升”、“陈列赋能”在全国展开,店铺形象焕然一新,整齐划一的布局,清新简洁的色彩搭配,加上更加系统化的视觉呈现,大大提升了进店率。

 电动车行业终端门店范本!台铃万店齐发驱动新增长

终端标准升级 创新性提效增益

目前,无论是主街店、社区店还是乡镇店,台铃都形成了一套系统化的装修标准。尤其是在核心市场的终端投入方面,更是高标准高起点。

近期,江苏扬州市区500平方主街店、江苏兴化市区600平方主街店在集团支持下,对终端店铺进行了全面升级。两家主街店在硬装上针对过往的装修标准做了全新升级,并将台铃的科技元素全面融入,既彰显了品牌主张,又凸显了产品的核心卖点。

 电动车行业终端门店范本!台铃万店齐发驱动新增长

对此,扬州客户表示:“在经营中,经销商已经意识到门店氛围与运营的重要性,开始在这方面倾注更多的精力和投入,通过打造氛围和学习运营体系去提升店效。”客户认为,台铃终端的新形象不仅提升了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对于销售也具有明显促进作用。“陈列的调整有效提升了进店率,舒适的购物环境增长了客户的停驻时间,使得他们更愿意去了解、体验产品,也更有购买意愿了。”

 电动车行业终端门店范本!台铃万店齐发驱动新增长

众所周知,终端一直以来都是电动车企业发展的命脉,现在的电动车行业,谁掌控了终端渠道,谁就掌控了话语权。正因如此,近年来台铃在终端运营方面不断创新,通过视觉营销+专业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体系,树立了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且亲切的购车体验。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台铃会继续坚守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产品。与此同时,台铃也将持续加大终端形象升级服务的力度,从用户价值出发,将更高品质的服务和经销商的实战经验相结合,为国民的绿色便捷出行提供新方式、新体验,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