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必备的约会“小心机”,就藏在这几款多特瑞精油里~

资讯 TOM    2021-12-09 15:30

约会,真的是当代女生又爱又怕的命题:一边是期待得“小鹿乱撞”,一边又要在出门前忙得“焦头烂额”!其实吧~约个会而已,完全不用这么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奉上3款多特瑞精油提供的约会“小心机”~

约会小心机一:精致面容展气质

约会,自然是要美美哒!可天天忙工作、熬夜到黑白颠倒,加之换季的气候摧残,皮肤明显不在状态。此时,精致的妆容都难掩肌肤的憔悴,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推荐精油: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

 女生必备的约会“小心机”,就藏在这几款多特瑞精油里~

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主要成分是α-蒎烯,其他化学成分含量也非常丰富,可以护理面部,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滋润。

使用建议:洗完脸之后,将多特瑞呵护系列-乳香精油直接涂抹于脸部,并轻轻按摩几圈,可有效滋润肌肤,让美丽重新上线!

约会小心机二:清新口气更亲密

喝咖啡、吃饭、看电影、散步……一切都渐入佳境,此时突然被发现口气很重,约会氛围便会一下子down到谷底。因此,约会除了要美美哒,清新口气也很重要。

推荐精油: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

 女生必备的约会“小心机”,就藏在这几款多特瑞精油里~

椒样薄荷为水薄荷和绿薄荷的混种,1753年由卡尔.林奈发现。而薄荷的整株植物和精油,都拥有高含量的薄荷醇,可以让口气清新。

使用建议:将1滴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加入到漱口杯的水中,然后用来刷牙,其清凉的薄荷香气,将带给口腔持久清新,避免约会时的口气尴尬。

约会小心机三:香氛加持散魅力

嗅觉上的惊艳,往往也能如妆容、服饰一般,给他留下好印象。所以在约会时,不妨再给自己来点香氛加持,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淡淡的香气,去沁人心脾,迷人心魂,让那个“他”深深迷恋~

推荐精油:多特瑞依兰依兰香薰精油

 女生必备的约会“小心机”,就藏在这几款多特瑞精油里~

依兰依兰,是一种生长在热带的树种,它的花瓣舒展、充满张力,呈星星的形状。它的香味独特持久,常被用作香水的定香剂,因此又被称为「香水树」。除此之外,它的味道还能调动情绪,舒缓紧张,让约会的你更加从容、自信!

使用建议:约会前,将多特瑞依兰依兰香薰精油轻轻涂抹于手腕、耳根、后颈等部位,其清甜的花朵香氛,将为你提升女性魅力,从而轻松俘获对方的心~

女为悦己者容!恋爱中的女生,总想给对方留下一个完美印象,所以这份多特瑞精油的“约会小心机装备”,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