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R 2021年度重磅奖项揭晓!Aqara 斩获最佳AIoT全屋智能奖

资讯 TOM    2021-12-10 16:35

12月9日,由雷峰网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合作举办的2021年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简称为“GAIR大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在峰会首日,备受瞩目的AIoT全屋智能奖项也在当天揭晓,Aqara凭借着多项核心技术,国际水平的研发能力以及创新的服务模式,获得了来自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领导人等一众的认可,与小米、OPPO、百度等共同登榜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单,斩获雷峰网年度最佳AIoT全屋智能奖。

 GAIR 2021年度重磅奖项揭晓!Aqara 斩获最佳AIoT全屋智能奖

“GAIR大会”作为人工智能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跨界最广的学术,工业和投资领域盛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最具权威性与标杆性的峰会,享誉国内外。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加速自主创新,重构数字转型”,重点聚焦数字基础设施、数字产业链条、数字要素市场、数字创新生态系统等领域,在探讨人工智能于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的前沿进展的同时,广泛传递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与价值,推动产学研的融合,形成产业共识。Aqara作为中国第一的数字生活方式及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构建全屋智能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的改变。

 GAIR 2021年度重磅奖项揭晓!Aqara 斩获最佳AIoT全屋智能奖

此次会议现场公布的重磅奖项以AI最佳数智化项目年度榜为引领,从最佳产品成长、最佳商用成长、最佳壁垒成长、最佳数智化赋能、最佳自主原创五个维度等评选出AI数智化16个细分领域的奖项。伴随着这些奖项的公布,Aqara不仅在现场赢得了众人的掌声,同时也侧面证明了Aqara布局全屋智能的前瞻性眼光,凸显了在数字生活产品和服务体系等各方面的领军优势。

Aqara深耕全屋智能领域,建立了领先的产品和市场规模,拥有强大、丰富的产品品类与设计、定制、服务能力,30+ 品类、500+ SKU,产品覆盖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在Apple 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等智能家居平台都可以使用,通过实现不同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Aqara用丰富的组合搭配支持定制化场景,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由Aqara首创智能家居 4S 服务体系,已落地 600+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 490+ 城市和地区。这次AIoT全屋智能奖项的授予,代表着国内最具权威AIoT行业人员对Aqara的认可,作为IoT行业的独角兽,全屋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未来将继续深耕全屋智能领域,在构建数字生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运用新一代数字和智能技术,构建美好生活服务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