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益生菌每日坚果荣获2021年度人气口碑奖

资讯 TOM    2021-12-22 14:57

近日,良品铺子益生菌每日坚果在宝宝树主办的金树盛典上获得了“2021年度人气口碑奖”。据悉,在母婴行业,宝宝树发起的金树奖有“母婴界的奥斯卡”之称。

良品铺子益生菌每日坚果荣获2021年度人气口碑奖

据了解,2021年第七届金树盛典全面升级,所有奖项均经宝宝树用户、专业人士评审、大数据精准分析以及线上投票等多个维度考核,以更全面、更专业的评选规则产生,旨在为母婴行业及相关领域树立全新的评价标杆。

此次获奖的良品铺子益生菌每日坚果系列产品2021年4月全网上市,作为国内首款“三重益生”新品,这款产品的面世,标志着每日坚果正式迈入4.0时代,也意味着坚果在自我驱动升级中突破“内卷”的天花板,跑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

今天,零食的升级换代,绝非简单调个口味、换个包装,科技创新的基因已经逐步深植到了以良品铺子为代表的头部品牌。

良品铺子益生菌每日坚果荣获2021年度人气口碑奖

国内首款多元益生菌坚果“出道之路”的背后,正是数不清的心血、汗水,还有时间的酝酿及失败的摔打。

据良品铺子产品研发工程师介绍,益生菌每日坚果系列产品实现了四大工艺技术突破:多元益生菌制剂复配技术、多元益生菌应用方法、蔗糖果汁腌制技术、无添加西梅丁分切干燥工艺。

围绕如何做好产品,良品铺子可谓做到了“金子塔尖选好料”。其中,良品铺子的益生菌供应商为丹麦科汉森,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益生菌供应商,具备140年菌种研究历史,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在解决“果干+坚果仁”起到补钙效果的研究过程中,良品铺子向上追溯各类水果,发现了一款天然水果“钙果”欧李,作为稀缺水果品种,目前仅在内蒙、山西、北京、河北等部分区域小面积种植,这是行业内首次添加进每日坚果的原料。

在口感测试上,良品铺子的执着精神可形容为“为伊消得人憔悴”。良品铺子产品经理表示,由于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主要来自于酸奶,所以良品铺子沿着已有消费认知做产品口味设计,过程中邀请了300人参与测评,进行了500+次的配方调整,最后锁定了乳酸菌酸奶口味。产品在线上渠道进行新品试销后,根据消费者反馈,在酸度和甜度上又做了3轮调整,这才于3月首次推向市场试水,接受全民味蕾的检阅后又进行了一轮调整。

看似普通的一颗坚果,代表的其实是中国零食企业整合国际科研力量,并在中国市场研发出行业首创的勇气与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