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资讯 TOM    2021-12-11 18:46

12月11日上午,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在衡水举办,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彪、衡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郝健、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东京奥运会冠军张一璠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发车仪式上,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企业”称号,与会领导、嘉宾为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车队队长授旗,奥运冠军张一璠作为河北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代表发出倡议。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据悉,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河北省体育局联合各方力量,以“冰雪大篷车”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冰雪运动“百城千乡万村”巡回宣传推广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作为国民健康倡导者,六个核桃用实际行动点燃群众冰雪运动激情,为普及冰雪运动贡献健康力量。

助力健康中国,长期贯彻落实“运动促健康”理念

早在2014年,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就已经上升到了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高度。2021年,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再次提出了一系列新指标,为全民健身战略指明新的发展方向。

在2022年冬奥会到来之际,六个核桃携手河北省体育局积极投身到宣传冰雪运动事业中去,为助力冰雪运动迈向全民参与的新台阶发挥中坚力量。作为河北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奥运冠军张一璠发出倡议:“希望‘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带动更多的孩子们上冰雪,带动更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看冰雪,让家乡更多的人喜欢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让我们点燃冰雪激情,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六个核桃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六个核桃“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六个核桃多年来能够引领核桃行业与健脑事业的发展,正是因为始终坚持把国民脑营养健康发展放在首位,立足核桃健脑理念,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营养、优质的健脑产品。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此次“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进乡巡回活动,六个核桃继续把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国民健康事业的追求融合在一起,除了把各类冰雪运动器材送到群众身边,更搭载了绿色健康产品,向大众普及冰雪运动常识的同时,也积极传递运动健脑理念,助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

国民健脑新方案:运动营养内外双修

据了解,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在向社会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更是创新提出了“越聪明 越运动”的口号,号召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去。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事实上,冰雪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更能激发脑活力,提升脑思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研究发现:运动对大脑白质机构有促进作用。纽约大学神经科学的正教授Wendy A. Suzuki博士研究认为,运动可以提升神经递质的水平,改变大脑的解剖结构、生理机能和功能,并在TED演讲中提到,“单一次运动就能改善转移和聚焦的能力,而专注的改善会持续至少两个小时”。

近年来,不仅运动健脑被证实,核桃营养健脑也获得更权威认可。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项关于核桃与记忆力关系的研究实验:每天补充不低于24克核桃仁,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养元饮品将这一研究成果融入研发的顶层思维中,对核桃营养进行实质性的开发,成功推出可以有效解决用脑过度人群脑健康问题的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富含24克优质核桃仁,全部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等行业领先工艺,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同时还采用精简配方,保留原材料最本真的味道和营养,做到了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国家一级营养师郑育龙也表示,六个核桃2430作为业内首款将产品力和学术力超强结合的产品,为全民脑健康事业提升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新方案。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中国冰雪运动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动中去,与此同时,养元饮品为国人提供了六个核桃2430等超高品质的健脑饮品,让运动健脑与营养健脑双重助力国民脑健康发展。

养元植物奶+冰雪运动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国民的健康意识水平近两年有了质的提高,并且随着国家“碳中和”目标的提出,绿色生活、低碳运动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在国家大力推广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养元饮品倡导运动与营养两手抓,同时兼顾绿色环保,推动国民身体素质与国家环境质量迈入一个新高度。

作为植物蛋白领军品牌,养元饮品专注主业发展,加码科研投入,推进行业技术革新,布局全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产品。面对健康消费升级,养元饮品重磅推出了第二大战略单品-养元植物奶,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显示,1975年至今,美国人均液态牛奶消耗量下降了40%。此时,植物奶真正地成为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健康饮品。据养元饮品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引进的中国大陆第一条(目前唯一)、全球顶级的全豆生产设备已经投产使用,全豆生产线能够保留原料大豆100%的营养,全程无豆渣,零浪费,绿色环保助力可持续发展。养元植物奶还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欧洲植物奶生产工艺,每罐高达9.0g的植物蛋白,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

 越聪明越运动,养元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有专家表示,其营养价值与牛奶一样高。同时,低卡、饱腹感强、营养无负担等标签,与冰雪运动的环保属性相契合,为运动人群和素养环保人群提供了更健康、更多元的营养选择。在国人愈发重视健康营养的今天,六个核桃希望通过运动与营养共同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健身与健脑并行。

从助力马拉松到“大篷车”迎冬奥,从研发健脑产品“六个核桃2430”到推出绿色营养的“养元植物奶”,养元饮品始终在行动。随着六个核桃“冰雪大篷车”的正式发车,必将点燃群众冬奥热情;随着国民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绿色营养产品也必将赢得大众青睐。六个核桃从专注绿色营养,到支持全民运动,由内到外,全面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实现,未来也将继续引导运动与营养双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