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被点名上太空 汇源带你探索苹果C位出道的秘密

资讯 TOM    2021-12-01 14:43

随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则航天员在舱内一边工作,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的生活日常视频,苹果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据报道,此次为航天员准备的食品有120余种,作为其中唯一一款水果,3名航天员带了几十个苹果上太空。苹果如何打败竞争对手橙子,在空间站C位出道,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出了一份力?让国民果汁汇源带你一起看看苹果出圈的秘密吧!

 苹果被点名上太空 汇源带你探索苹果C位出道的秘密

苹果的表皮十分致密,并且有一层果蜡保护,便于长时间保存,充分符合需要长时间存放食物的太空任务。而且苹果汁水较少,不易掉渣,食用起来比较方便,能有效避免汁水飞溅污染仪器和空间站环境。营养丰富、便于保存的苹果,不仅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其中的膳食纤维对于肠道有很好的促进蠕动的作用,进而在预防和缓解便秘方面的作用非常明显。此外,苹果凭借酸甜清香、果肉甜脆的口感,赢得了宇航员的胃。

苹果作为当之无愧的“水果王”之一,吃法也是多种多样。除直接食用鲜果之外,苹果还被大量做成了苹果酒、苹果汁、苹果酱等,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其中苹果汁则是最为普遍的苹果加工产品。中国是世界第一大苹果生产国,对于苹果汁的生产更是由来已久。国民果汁汇源早在1994年就曾将浓缩苹果汁远销至欧洲。在国内,汇源100%苹果汁以其清香口感、营养丰富、健康安全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苹果被点名上太空 汇源带你探索苹果C位出道的秘密

早在2017年,汇源100%苹果汁就曾荣获国家级奖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苹果品质综合评价与多元化加工技术及应用”项目一等奖,彰显出优秀的果汁品质。

汇源100%苹果汁甄选优质丘陵苹果为果汁原料,以超高温瞬时杀菌技术和PET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完整保留了苹果本身的独特风味和丰富营养。除直接佐餐饮用外,口感清新的汇源100%苹果汁也是日常饮品DIY的最佳伴侣。近日寒气来袭,100%苹果汁与可与沙棘汁、山楂汁等进行调配饮用,美味别具一格,营养更为丰盛,健康一整个冬天。

随着苹果在太空C位出道,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的口感再次被人们注意到,可以说,苹果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水果之一。汇源100%苹果汁将为品质坚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苹味十足”的美好果汁体验,为国人健康生活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