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做到高质量环保家装?从根源控制有害物质释放量!

资讯 TOM    2021-12-01 18:08

随着环保知识的普及,很多业主逐渐对装修的环保性重视起来,尤其是在认知到有害物质会悄无声息地侵蚀人的生命健康后,做大量除醛工作、长时间开窗通风以及大量购买绿植等成了业主的头等大事。

如何做到高质量环保家装?从根源控制有害物质释放量!

可这些行为真的能有效解决装修污染超标的隐患吗?其实也不尽然!

相信不少业主都听过“绿植能吸甲醛”的说法。但据相关实验数据显示,室内多放绿植虽然对减少甲醛有一定的作用,但远达不到消除危害的标准。想要打造高质量的环保装修,重点还是要在根源上控制有害物质的释放量,也就是家中所用的装修材料要选择高环保标准的!

可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有不少业主被推销商或者包头工一句“零污染、零排放”而忽悠住,从而购买了环保性极低的产品!想要挑选高环保标准的产品,还是要认准官方认证,认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

如何做到高质量环保家装?从根源控制有害物质释放量!

据我所知,国内只有美巢旗下全部产品都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最高级标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这世界四大严苛认证不仅是测试产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还模拟产品的使用场景,在不同时间段内对其有害物质释放量进行检测。以德国GEV认证【EC1 PLUS】为例,它对28天后VOC释放量的限值要求是60ug/m3,打个比方,60ug/m3的浓度相当于把一颗方糖融入到40个标准泳池的水量中。

美巢的产品实测值更加突出,其砂浆、界面剂产品7天后VOC和甲醛的实测值小于3 ug/m3,这就好比我们把一颗咖啡方糖溶于百个标准泳池的水量后的浓度,如此高的环保标准,让我着实放心。

另外,我还搜索了美巢产品生产的相关信息,发现其原材料的选用也十分优秀,工厂生产设备先进,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水准,不愧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

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拥有高品质的环保家装,免受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侵扰,真正做到安心居住、放心入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