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资讯 TOM    2021-12-13 15:07

2021年12月11日下午14:10时,嘟嘟房车上市启动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位贵宾、领导、媒体一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嘟嘟房车集团、世界证券管理集团、上海金盒团队展示

房车在发达国家早就是普通老百姓非常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房车生活在中国刚刚兴起,发展空间巨大。嘟嘟房车进入第五个年头,做到了将房车的美好生活开进了普通老百姓家庭,让普通老百姓都玩得起房车,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联播主持人刚强老师对嘟嘟房车进行了全方位报导,此外,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深圳卫视等各大卫视以及各大媒体对嘟嘟房车也进行了系列报道,更是将房车的美好生活推向了全国,影响了更多的普通老百姓参与房车的美好生活。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嘟嘟房车集团主席丁雄军在致辞中分享了创业历程和未来的规划方向

嘟嘟房车集团主席丁雄军对本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分享了创业历程和未来的规划方向。为了使更多的普通老百姓都能体验到房车美好生活,嘟嘟房车将对资产进行有效整合,市场也会更加规范化管理,为嘟嘟房车上市铺好路,让每位嘟嘟房车的家人们实现财富自由,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嘟嘟房车集团与世界证券管理集团、金盒企业管理集团合作,建设了一支强大的运营团队,嘟嘟房车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质量赢得市场,打响品牌,使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取得辉煌的成就。至此开始,嘟嘟房车与家人朋友们携手前进,共享胜利的果实,也会将利益分给所有嘟嘟的家人们。今天我们在这里成功举行了嘟嘟房车集团上市启动暨签约仪式,此次上市启动签约仪式是嘟嘟房车集团一个新的开始,上市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嘟嘟房车集团要加快推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上市做好扎实的基础,要加大产品研发,规范企业管理及运作,实现业绩快速长期稳健增长,实现车主、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房车生活全面的普及做出更大的贡献。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嘟嘟房车集团与上海金盒集团现场签约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嘟嘟房车集团与世界证券管理集团达成上市合作

嘟嘟房车集团与世界证券管理集团,美国中国金融家协会,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华美基金,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合规委员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过程中世界证券管理集团总裁桥汉先生着重表达了对于嘟嘟房车集团的祝贺,表示会全力支持并成功促成嘟嘟房车的成功上市。上海木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勇也对嘟嘟房车表示祝贺。随后,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华美基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世界证券管理集团董事赵庆敏给大家讲解了上市流程运作流程。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世界证券管理集团总裁桥汉致辞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上海木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勇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赵庆敏董事长发表演讲

嘟嘟房车商学院院长曹士杰详细介绍了嘟嘟房车项目;

广东嘟嘟旅居科技有限公司吴凤娟总经理介绍了嘟嘟房车全国智慧连锁营地项目;

嘟嘟房车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朝丰对如何把握投资机会作了详细的讲述。

嘟嘟房车携手世界证券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与嘟嘟房车集团联合党支部孔玉萍书记致辞

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与嘟嘟房车集团联合党支部孔玉萍书记表示嘟嘟房车集团将会在党的领导下继续脚踏实地的稳中求进,在不断超越中创造价值,在坚持创新中引导行业发展。上市后,将更加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稳固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人成功。

对嘟嘟房车而言,启动上市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将有利于实现公司规模的扩展,有利于经济资源的共享,有利于企业走向品牌化的经营和发展。此次嘟嘟房车上市启动会议,也是嘟嘟房车集团发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出席本次启动会的嘉宾有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会长、嘟嘟房车集团主席丁雄军;世界证券管理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美国中国金融家协会常务董事桥汉;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华美基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世界证券管理集团董事赵庆敏;上海木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勇;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总经理、世界证券管理集团首席财务官、华美基金执行董事、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合规委员会秘书长金莉;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战略总监、新华网创客大学战略总监、水滴无界APP 创始人李学勇;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运营总裁、CHIZU&HONZU餐饮品牌联合创始人、北京区动未来学院执行院长、深圳千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伯伦;上海金盒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财务总监彭颜玉;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嘟嘟房车集团联合党支部书记孔玉萍;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凯锋;深圳市嘟嘟房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徐朝丰;广东嘟嘟旅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凤娟;深圳市嘟嘟房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秦秋凤;以及众多嘉宾朋友和嘟嘟房车的车主。

会议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共享晚餐,纷纷举杯,期待嘟嘟房车的未来,支持嘟嘟房车集团的决定,坚持和嘟嘟房车一起走下去的决心,做一个坚定的嘟嘟人,永远享受美好生活!

此次上市启动会圆满举行是经过多阶段沉淀和发展之后走向标准化、社会化、国际化的全新开端,标志着嘟嘟房车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为全球化布局、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我们也将携手嘟嘟,走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