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努力,终将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21-12-03 10:22

乡村振兴就是好 小河乡生活惬意又美好

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全新综艺《云上的小店》将节目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一经开播反响热烈,在CCData、欢网、酷云,多榜同时段排名省级卫视第一,主流平台一片好评。该综艺从“探索”的角度出发,让观众随节目一起沉浸式体验小河乡逐步振兴的成长过程,发现乡村美好,助力乡村建设。因独特的视角与有意义的节目内容,获全网的点赞!

极致努力,终将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周小河乡一年一度的丰收节盛大来袭,《云上的小店》也迎来四位新朋友,他们个个本领高强,为卖货各出奇招,其中与张继科对打乒乓球的活动,更受村民们的喜欢。小河乡村民卧虎藏龙,乒乓球大战一触即发。

这个环节当中,更是涌现出了泪点内容令人动容。一个持有光拍子的女孩儿,和张继科进行对打,因没发挥好,下场后竟在没人的地方哭了起来。原来,女孩儿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是留守儿童。她从几岁开始便练习乒乓球,对她来说乒乓球更是一种信念,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撑。女孩儿说她要刻苦练习,励志进入国家队,张继科则送上签名球拍鼓励她坚持梦想!

张继科作为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他的一句励志的话令人至今难忘,“生命就是拼搏,所得成就都是汗水的积累。”可见想成功就要努力!要以极致的精神致敬你所热爱的事业。

极致努力,终将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将“极致”奉为圭臬也是三元极致牛奶一直以来所坚守的。极致牛奶作为三元食品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始终以“提供给消费者极致的营养”为品牌使命,依托三元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开发出A2、有机、ESL等多种类高品质牛奶,满足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营养的需求。

尤其是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集合三元多年研究成果与技术累积,建立了完善的奶牛血统追溯及基因筛查体系,通过专属牧场甄选稀奢奶源,以原生A2β-酪蛋白带给消费者更亲和易吸收的营养,作为“国内首款A2牛奶”,实现了中国牛奶行业新的突破。

2020年极致牛奶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乳品营养保障”,与登山队一起,见证了珠峰新高度,以“极致”营养助力登山队完成了举世瞩目之壮举。2021年,攀岩项目首次入选东京赛事,三元极致牛奶又助力健儿征战东京,见证了中国攀岩队拼搏时刻,不断树立“极致”营养“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