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对全球气候风险坚持可持续发展 世纪互联宣布积极支持TCFD

资讯 TOM    2021-12-14 18:44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碳中和目标,世纪互联于近日正式成为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TCFD)的支持机构,且为下半年截至目前唯一上榜的中国数据中心企业。世纪互联始终勇于突破自我,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积极贡献中国数字基础设施的绿色力量。

 应对全球气候风险坚持可持续发展 世纪互联宣布积极支持TCFD

 

TCFD于2015年由金融稳定理事会(Financial Stability Board,FSB)牵头成立,旨在为更有效的气候相关管理与披露工作提供建议。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89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个机构成为其支持机构。在正式成为TCFD支持机构后,世纪互联将根据其框架建议,接轨国际先进标准与实践,不断提高环境和气候相关信息的披露质量。

 

 应对全球气候风险坚持可持续发展 世纪互联宣布积极支持TCFD

此外,全球最大的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也于近日上调世纪互联ESG评级至BB。自今年四月首次接受MSCI ESG评级以来,世纪互联以务实的作风积极对标国内外最佳实践,逐渐由内而外探索出了符合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节奏和道路,在六个月时间内就实现了罕见的年内评级上调,充分体现了评级机构对世纪互联ESG治理优化工作的肯定。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双碳”目标和新型数据中心发展方向的引领下,世纪互联持续践行ESG理念,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在ESG方面取得一系列突破性进展。世纪互联ESG负责人曾圣量先生表示:“在疫情反复、气候变化加剧、经济复苏缓慢等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更得到凸显。在这种特殊时刻,世纪互联相信ESG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二途径,能够更合理、更高效地为社会大众所向往的美好生活贡献一己之力。世纪互联愿意通过充分透明的披露,将我们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分享给全球同行,共同为推动行业进步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