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资讯 TOM    2021-12-15 12:19

12月13日下午15:00,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乡村振兴)整体合作发布会暨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牙膏产品与湖南广电潇影达想品牌合作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贵州百灵集团董事长姜伟、轻松筹首席战略官、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有漾青春123明星直播节发起人王政、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干事景岿、贵州中小微企业商会总会黄锐潇湘电影集团财务总监、湖南潇影达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等知名企业代表,青春少年榜样艺人杨阳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湖南省道德模范、湖南省自强模范、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小小等艺人嘉宾,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在潇湘电影集团财务总监、湖南潇影达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周明先生首先感谢了所有到场来宾的支持与厚爱,并对大家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发布会,达想将与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牙膏产品达成品牌战略合作,这是达想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要突破。达想将通过集IP内容孵化、明星艺人经纪、品牌合作、直播带货等业务于一体,提供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人力输出的湖南广电集团旗下专业短视频、直播平台——“潇湘V直播”,为此次的合作打造一个良好的基底。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董事长姜伟作为贵州百灵集团“糖宁通络”牙膏产品的项目代表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此次与“广电湘军”合作推广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牙膏”,他们充满信心,同时也期待依托贵州百灵的科研实力和苗药老字号品牌效应,借助湖南广电在媒介资源、内容能力、视觉呈现等多方面优势,“糖宁通络牙膏”能够快速进入广大市场,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商业价值和品牌价值,不断为中药融入现代生活、加强民众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接下来,贵州百灵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陈培与湖南广电潇影集团达想教育传媒副总经理左祯祯作为双方企业代表,上台签署了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牙膏产品与湖南广电潇影集团达想教育传媒的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企业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轻松筹首席战略官、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有漾青春123明星直播节发起人王政进行了微爱公益基金会项目宣讲,他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募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希望携手更多爱心力量,聚微爱,成大爱,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青春少年榜样艺人杨阳洋作为艺人代表上台发表了为爱“yi”起播主题演讲。他引用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表示希望未来在个人人生道路的进取上,不仅努力完善自我,也能怀着对公益事业无限的热情,积极参加公益励志活动,继续传播慈善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让更多人因为榜样的引领一起去帮助他人,温暖他人。

演讲结束后,轻松筹首席战略官、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有漾青春123明星直播节发起人王政为青春少年榜样艺人杨阳洋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湖南省道德模范、湖南省自强模范、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小小颁发了“明星公益直播官”奖,两位获奖者同时发表了自己对公益直播的看法。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此次发布会迎来了最重要环节——贵州百灵集团与湖南广电潇影集团达想教育传媒联合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乡村振兴)整体合作,与会领导嘉宾与明星共同上台推杆进行了项目启动式,三方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事上达成了共识。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启动式结束后,村居通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代表、深圳国科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台进行了项目宣讲。此次发布会,贵州中小微企业商会鼎力支持,为推动“黔货出山”出一份力。紧接着,国科防伪公司与贵州中小微企业商会总会进行了战略合作仪式,暖心企业供应链品牌合作商上台进行了授牌。

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整体合作发布会举行

签约仪式结束后,本次有漾青春轻松筹“公益123”明星电商直播节(乡村振兴)整体合作发布会暨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牙膏产品与湖南广电潇影达想品牌合作发布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合作的成功签约,代表着潇湘电影集团达想传媒与贵州百灵集团的发展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资源整合、品牌孵化、公益直播、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根据行业当前的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升合作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