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歌达人乔音音,靠天然好嗓音爆红KK直播

资讯 TOM    2021-12-16 13:09

“我是一枝啊情深似海的野花,我是生根在春秋冬夏的野花,时间擦不去白发,满身荆与棘也罢,我依然绽放最美的年华……”乔音音温婉中带着一股铿锵有力的声线,唱出了人生正能量的态度,引得评论区一阵欢呼,粉丝们纷纷喊话“666”、“很惊艳”、“耳朵都听怀孕了”。

 K歌达人乔音音,靠天然好嗓音爆红KK直播

乔音音,在KK直播平台,将近有4年的直播生涯。

她曾参加《中国好声音》KK直播分赛场、KK直播年度才艺标签争夺战、天猫(虚拟主播)音乐会等众多平台节目活动,凭借一副“天生好嗓音”爆红,让观众记住了这位甜美可爱的主播,并刻上了“K歌达人”的烙印。

 K歌达人乔音音,靠天然好嗓音爆红KK直播

乔音音,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女孩,外表看似波澜不惊,却隐藏着一颗细腻的心,活泼开朗的个性,可萌的长相,越看越觉得像是邻家小妹妹。

因对唱歌的热爱,她在高中的时候就选择了音乐专业方向,那时候的她,除了专业课的学习,就是不断地练唱,声乐、视唱练耳,整日浸泡在音乐的海洋,培养提升自己的音乐读谱能力和听觉能力。

集唱歌、才艺、颜值于一体的乔音音,似乎一切都在冥冥之中有所注定,和KK直播结缘,成为平台的一名“K歌达人”,做一个文娱主播,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唱功,唱唱歌,和用户唠嗑唠嗑,机智可爱如她,受到一众粉丝们的青睐和喜欢。

“做主播的时间越长,越觉得自己适合做这个行业,也越来越喜欢上这个职业。虽然我整天面对的是网络世界,但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现实中的人,述说着不同的经历,我们在每一段故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也能相互支持,这对我来说,是挺有价值和意义的。”乔音音说出自己的心声。

 K歌达人乔音音,靠天然好嗓音爆红KK直播

事实上,真正的乔音音是一个非常佛系的人,不管是直播工作,还是生活,做个清淡欢颜的小仙女,寂静于暖,安然于甜,这是她的态度。而这种心态,有别于消极佛系,她内心时刻保持安定,也有着自己的追求和小目标,不会在遇见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被情绪所左右。比如在遭遇黑粉的时候,淡然处之;在面对偶尔的失意时刻,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保持一向健康稳定的心态,相信“山高自有可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

“始于才艺和颜值,忠于人品。”谈到自己如何和粉丝用户之间的关系,乔音音颇为理性地说道。“在KK直播,我收获了一波可爱的朋友,他们,真诚友好,也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在未来,我希望,自己能够坚守初心,以诚待人,认识更多的朋友。”

据悉,KK直播致力于为平台主播开辟上升通道,开设“K-star全明星计划”、“新主播投资计划”、“KK101”、“ZAO音计划”等活动,从专属单曲打造、线下演出、艺人培养到影视剧参演等一系列的举措,对外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明星大咖,对内形成完整的主播扶持体系。KK直播平台创造机会,为主播们增加曝光流量,赋能平台主播价值延伸。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