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 | 《大国品牌》X 抖音 · 2021创想者大会,精彩亮点抢先看

资讯 TOM    2021-12-28 11:25

社会的进步,文明的演进,历史的发展,离不开创想者的贡献。新时代的创想者们正以超凡的人格魅力和与时俱进的商业实践,引领着经济格局的创新和方向。

数字化时代,世界瞬息万变,科学与技术的突破性发展,颠覆性商业模式的相继而至,经济格局的瓦解与重构……面对变化,我们应如何提前布局商业价值场景,那些眼中闪着光的创想者们在做哪些布局,他们又是以怎样的视角看待这种变化?

站在全新的发展路口,《大国品牌》X 抖音 · 2021创想者大会将邀请与商业同行者们齐聚一堂,一起聊聊全新时代下的挑战机遇、方向趋势,以及对商业新趋势的构想与展望。

2021创想者大会

洞悉品牌趋势,创想商业法则

12月28日下午19:00

关注“大国品牌”抖音号

为你一一解答

直播预告 | 《大国品牌》X 抖音 · 2021创想者大会,精彩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