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秉承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守一真源与五位荐舞官在《舞千年》相遇

资讯 TOM    2021-12-28 13:57

都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这个浮躁的时代,因为热爱而去做一件事,才有持续的动力。也正是因为热爱,才能无限接近想去的地方。

守一真源因热爱好中药而起,聚集一批中药极客,不断输出中药相关知识;提供精品中药饮片,致力于让大众用上好中药。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好中药,投入中药护肤品的研制。

同样出于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守一真源与五位荐舞官在《舞千年》中相遇。携手穿越千年,看见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一支支舞蹈中立体起来。虽然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但热度有增无减,掀起广泛的追捧和热议。

节目中乔振宇、张晓龙、胡阳、华宵一、徐明浩分别扮演代表“情、礼、刚、柔、真”的五大荐舞官,穿越不同时代推荐舞蹈。节目在展现中国传统舞蹈之美的同时,也带领观众探究舞蹈背后的文化和故事。

在第七期节目中,五位荐舞官来到80年代,相聚在火车站,准备赶赴北京参加一场文艺汇演。在等待中,他们一边荐舞,一边回忆起自己学舞的经历。在交谈中,众人论及华宵一对于舞蹈简直达到痴迷的地步,正是夜以继日的练功和长年累月的坚持才能够在舞台上呈现如此精彩的演出。

守一真源在研制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时也是如此,从配方、原料、实验、工艺到包材全程亲力亲为,投入巨大,历经一年多的调整和改进才面世。守一真源麒麟竭眼精华组方理论源自经典名方“七厘散”,多位中医师、中药师带领其团队和皮肤科医生、护肤品研发人员经过数百日的研讨,进行组方优化。产品进行实验室验证后,根据实验数据做了上百次调整,才确定了最终的11味中药成分。

在产品研发完成后,先后在两个专业测试机构对眼精华功效、使用感、满意度等多维度人体功效测评。其中三立慧评(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检测结果显示:在6周的测试周期内,与使用前相比,眼精华可显著性提升眼周皮肤血液循环、降低鱼尾纹平均深度、降低眼袋体积、降低黑色素、提升光泽度。SGS机构通过38名受试者连续28天使用眼精华,依据人体功效评价实验,结果显示“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有紧致淡纹功效。100%受试者认为“使用感受清爽好吸收”,并且愿意推荐给朋友使用。在实验数据和真实使用数据都显示效果显著的情况下,守一真源才将该眼精华推向市场,希望消费者体验到卓效中药护肤品带来的美好。

 秉承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守一真源与五位荐舞官在《舞千年》相遇

作为《舞千年》睛采护肤官,守一真源通过华宵一向其它四位荐舞官介绍守一真源麒麟竭紧致眼部精华液,希望更多人看到这款中药护肤品,寄托着对文化和专业的坚守和热爱。

不仅是华宵一,言谈之中也能强烈感受到其他荐舞官对于舞蹈的热爱。作为一档非流量、非真人秀的综艺,又是以如此创新的形式,能吸引到五位在舞蹈界有一定份量的大咖参与,不仅是被节目组宣扬中国传统舞蹈的精神内核打动,更是源自他们自身对于传统舞蹈的热爱。

虽然,乔振宇、张晓龙两位以演员身份为大众熟知,但他们在心底里对舞蹈艺术保有敬畏。在乔振宇眼中,舞蹈是高雅而有形式感的,能够登台的舞者无一不是经历了严苛的训练与打磨。欣赏舞蹈也拥有一定的门槛,比较依赖特定的环境,需要营造出沉浸式的氛围,而《舞千年》的节目形式正好契合了他对于舞蹈的情感和初心。张晓龙谈到参与《舞千年》的感受,表示唤起了他早年学习舞蹈的经历。出身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的他从未忘记初心,始终保持着对舞蹈的热爱。

 秉承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守一真源与五位荐舞官在《舞千年》相遇

从小习舞的胡阳,对舞蹈更是深入骨髓的热爱。在节目中,不论是胡阳的剑舞,还是现代舞,都给观众带来过目难忘的绝美表演。擅长街舞的徐明浩,第一次挑战古装表演,就以一支《人间水墨仙》完美诠释中国山水意境。这支舞不仅火在B站上,在推特和油管等国外平台,韩国、日本、巴西、西班牙等国家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叹。

热爱不是停留在口号,而是真正身体力行去做。五位荐舞官在节目中的表现,传达了热爱,更展示了对热爱之事,不断追求与创造的精神。张晓龙说:“学舞蹈的人,可能一生都会热爱舞蹈。”守一真源对于中药,也同样保持着一份诚挚的热爱。不仅热爱,更为了“让世界认识好中药”的愿景不断努力。

不论是厦门本草真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守一真源对中药文化的执着追求,还是《舞千年》对传统舞蹈的创新诠释,都让传统文化在演绎和讨论中获得持续不断的生命力。弘扬传统任重而道远,守一真源以《舞千年》为契机,未来将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