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路科技荣获“2021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奖”

资讯 TOM    2021-12-17 11:17

2021年12月11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大路科技(OOWAY)凭借先进的数字科技技术优势,荣获“2021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奖”。

本次全球跨境电商节主题为“文化跨境,品牌出海”,展会规模6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2000家参展商、100+政企领袖与会,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聚集一堂。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发表视频致辞,深圳市外办主任孙怀忠、深圳市商务局电商处副处长杨志君、龙华区工信局副局长郭汉辉、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局长魏玮、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陈默、澄海电商协会会长姚佳宏、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电商节。

大路科技荣获“2021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奖”

近年来,跨境电商呈现迅猛发展之势,以其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已成为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2021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正式印发,体现了国家政策层面对跨境电商的大力支持。根据中国商务部数据,中国跨境电商规模5年增长近10倍。《中国暨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报告(2021)》显示, 2020年跨境电商出口商品总额达1.12万亿元,同比增长40.1%,占总额的66.27%;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进出口清单24.5亿票,同比增长63.3%。

跨境电商发展越来越需要技术服务的支持。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正在协助跨境电商创造全新的应用和交互场景,已经逐步渗透到信息、交易、金融、通关、物流、外汇、退税等各个重要环节。

众多技术中,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可谓跨境电商技术服务的杰出代表。SaaS具有快速部署、节约成本、收费灵活、持续升级等显著优势,这对大多数身为中小微企业的跨境电商商家来说,具有很强的适配性和实用性。

国内领先的大数据AI科技公司大路科技(OOWAY),长期深耕国际贸易、跨境电商领域,致力于用创新性的数字科技为行业发展赋能。着眼跨境电商发展对技术服务的需要,大路科技成功推出国际贸易SaaS平台,为国际贸易企业、金融机构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顺利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此外,大路科技还在2021年发布全球首创bMARS跨境电商风控模型。bMARS跨境电商风控模型采用分析企业行为模式的新路径,实现了快速、精准评估中小微企业信用风险的创举。该模型还利用科技创新赋能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帮助它们建立一套更好的商家管理方法,积极引导平台资源的合理分配。

跨境电商机遇无限,科技创新永不停止。在未来中国贸易持续转型升级的大潮之中,大路科技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科技方面的独特优势,为中国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发展持续提供技术赋能,构建全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