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润阳科技创新固特棉爬行垫,安全保障宝宝爬行

资讯 TOM    2021-12-06 18:01

创新无论对于个人还是企业来说,都代表着进步的脚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共识。据了解,“十四五”期间,工信部将重点培育“百十万千”专精特新企业群体,通过“双创”带动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其中不难看出,国家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

 浙江润阳科技创新固特棉爬行垫,安全保障宝宝爬行

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与传统制造型企业相比,具有出众的“自主创新能力”,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着”健康爬行,关爱下一代“的理念,润阳科技历时5载独立研发爬爬垫新材料IXPE升级版——固特棉,并在2020年10月上海国际婴童展隆重推出固特棉内胆TPU覆膜的新型爬行垫。固特棉爬行垫一经推出,其充满科技感又安全的材质,马上获得了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其中家长们纷纷种草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固特棉材质的安全性。

 浙江润阳科技创新固特棉爬行垫,安全保障宝宝爬行

固特棉作为一种新型材料,通过电子交联技术发泡而成,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经过CCC国家认证,SGS第三方认证,OEKO—TEX认证,让甲醛、甲酰胺、印刷残余染料溶剂无所遁形,为爬行垫行业树立新的行业健康价值观。

具体了解之后发现,固特棉(IXPE升级版)是一种利用电子交联改变基料原有结构,形成网状独立闭孔泡孔结构,生产出的高科技、高档闭孔泡沫材料,防水防渗的效果相比市面上的主流材质都要好,而且触感柔软舒适,回弹性好,耐用性高。固特棉这一创新型材质的出现给婴童行业提供了健康、环保产品的同时,也为爬行垫行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创新的动力是来源于生产需求,哪怕是一个触点的创新改造,也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安全和便利。由于爬行垫使用群体特殊,所以对其材质的要求更高,一款安全无毒的爬行垫材质,始终是他们追求的更高目标。浙江润阳科技始终走在科技发展的前沿,不断探索创新,利用科技研发更环保更健康新材料,力求给婴童行业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环保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