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抢闺蜜男人爱了不该爱的人~

资讯 TOM    2022-01-11 16:55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曝正式预告林心如、杨谨华为男人搏心机

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 直呼「挑战又有趣」

凤小岳诠释风流倜傥男 周旋林心如、杨谨华之间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直呼「挑战又有趣」!

Netflix携手百聿数码推出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全剧分为三部曲共 24集,11月 26日将全球独家上线第一部前八集,今(20日)隆重释出正式预告,曝光林心如、杨谨华和凤小岳之间暧昧纠葛的三角关系,更可见到「光」日式酒店小姐郭雪芙、谢欣颖、刘品言、谢琼煖之间互相猜忌、暗藏心机,甚至埋下一桩杀人案的谜团。

身兼女主角与总制作人的林心如兴奋地说:「我身边所有朋友、粉丝,都已经等不及要看这部戏,它充满着神秘的面纱,让每个人好奇,想探索到底它在讲什么,还可以让这么多优秀演员参与演出,而且每个人都演得很过瘾、很开心,我跟大家一起期待着。」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直呼「挑战又有趣」!

《华灯初上》由百聿数码找来总制作人林心如携手金钟制作人戴天易、金钟编剧杜政哲,与电影名导连奕琦,耗时 4年筹备剧本,斥资千万实景拍摄,还原1988 年林森北路歌舞升平的欢场荣景。

剧中杨谨华饰演的「苏庆仪」周旋在凤小岳、张轩睿、加贺美智久等男人之间,预告台词「爱你的你不爱,爱上的永远不是你该爱的人」揭露她的爱情难题,甚至与好姐妹林心如饰演的「罗雨侬」,同时爱上凤小岳饰演的多情编剧「江翰」。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直呼「挑战又有趣」!

被问到会不会跟好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林心如果断表示:「不可能!因为我跟好姐妹不会撞菜。」她十分欣赏罗雨侬义气、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个性,做什么决定都是当机立断,「只要她决定爱的人,就会义无反顾地爱到支离破碎。」杨

谨华则说,苏庆仪是个会「顾全大局」的角色,不论工作或爱情,她都可以忍让,以维持生计或友情。但是现实生活中,她认为不会发生类似状况,「因为我对好姐妹们通常是无话不谈,包括对哪个男生有好感、暧昧到什么程度,应该可以避免。」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直呼「挑战又有趣」!

面临爱情与友情的艰难选择,杨谨华坦承:「小时候都会觉得,我一定选友情,但当爱情来的时候,我想也没有人不纠结。」但凤小岳却坚定表示:「两者我都想要!」不过他也替「江翰」平反:「他很跟着自己感觉走,愿意去面对自己的欲望,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的并不是只有江翰的多情,他是一个情感非常细腻的角色,希望大家会跟我一样喜欢他。」

 

正式预告中,林心如、杨谨华都与凤小岳有火热的激情戏。谈到日式酒店「光」打烊后的激吻场面,杨谨华直呼「挑战又有趣」,她表示,凤小岳的表演方式很 free style(随兴),每场戏的每颗镜头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是她之前比较少交手的演员风格,「我也在练习跟学习怎么变化接招。」

对于和凤小岳的亲热床戏,林心如霸气说:「我就是罗雨侬上身,自然投入角色。」不过一场在床上唸凤小岳的小说,因为情感流露而亲密打闹的戏,却让她面露尴尬表示:「哇,我本人演起来是挺难受的,那跟罗雨侬原来的个性不太一样,是她谈恋爱的时候才会有的样子。」而能和两个漂亮姐姐演出精采对手戏,凤小岳谦虚地说:「两位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能跟两位搭戏是我荣幸!」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杨谨华挑情凤小岳日式酒店火热激吻,直呼「挑战又有趣」!

《华灯初上》集结实力坚强的华丽卡司,由林心如领军杨谨华、杨祐宁、凤小岳、张轩睿、郭雪芙、刘品言、谢欣颖、谢琼煖、章广辰、修杰楷、加贺美智久、江宜蓉等人共同演出。

故事描述由罗雨侬(林心如饰)、苏庆仪(杨谨华饰)两位妈妈桑所带领的「光」日式酒店里,小姐们同甘共苦、逢场作戏,她们遇见各自的爱情,在五光十色的条通里各自猜忌,却也同时卷进一桩深不见底的刑事案件。【TOM—Lookin】

 

 

延伸阅读

华灯初上第二季网赞:吴慷仁太会演!「为戏牺牲脱毛却没派上用场?」宝宝妈妈桑狐媚抢客,成本季最佳女主角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即将营业!郭雪芙、刘品言、谢欣颖、谢琼煖抢客比美耍心机!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