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申请免费注册账号?企业邮箱有哪些注册流程?

资讯 TOM    2022-01-11 10:03

TOM企业邮箱成为了公司办公的主要工具,邮件的安全性、海外邮件的收发,成为了企业在选择一家邮箱服务商重要的考量点,那你知道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吗?今天为大家聊聊如何注册账号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申请免费注册账号?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注册

邮箱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陌生的,有什么事情通常使用电话或者微信进行信息互通,不会用到邮箱。而对于一名职场人士来说,邮箱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办公工具,很多工作的沟通交流都离不开邮箱,为此公司会单独注册一个仅供公司内部使用的邮箱,并对邮箱拥有管理权和决定权,这种公司注册的邮箱就称之为企业邮箱,那注册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接着往下说。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申请免费注册账号?企业邮箱有哪些注册流程?

 

首先,邮箱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由团体或组织开通的邮箱,叫企业邮箱,一类是由个人注册并管理的邮箱,叫个人邮箱,而个人邮箱分为免费邮箱和VIP邮箱,从字面意思上可以看出两者的差异。相对与个人邮箱来说,企业邮箱对外更加专业,域名可以自定义设置,在信息往来中更具有辨识度。

 

企业邮箱线上注册

说到注册,企业邮箱直接到对应的官网提交注册就可以,拿TOM企业邮箱为例,进入官网后,点击立即开通按钮,填写注册开通信息,检查无误后提交,客户经理核实无误后就能开通,非常高效,企业邮箱开通3年额外送3年使用时长。开好之后会拿到管理员账号,进行对员工账号进行分配,做到自主管理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申请免费注册账号?

 

另外,企业邮箱的功能特权服务也要比个人邮箱好一些,最突出的就是能无限使用的邮箱容量,不用再担心容量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申请邮箱账号的介绍,你还有什么好的邮箱知识,分享给大家吧!【TOM】

 

延伸阅读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邮箱申请免费注册163,企业免费邮箱域名注册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