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怎么填?企业电子邮箱地址和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呢?

资讯 TOM    2022-01-12 10:01

电子邮箱有个人邮箱和企业邮箱之分,当使用这两种邮箱时,邮箱怎么填写才正确呢?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填呢?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填?

当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时,邮箱格式可自定义,但自定义权限由公司掌管。邮箱的后缀用公司网址www后面的部分,前缀用员工名字拼音,也有的会用部门简称区分,看各公司的情况。所以当入职了一家新公司,人事介绍企业邮箱时,你只要问问自己部门同事的名字就能知道他们的邮箱地址,同时也能知道自己的邮箱地址,但是首次登录密码就要问管理员了。

我第一次登录公司邮箱是进入的TOM企业邮箱官网,我还以为进入错了,原来是公司开通TOM的服务。公司企业邮箱的服务商有很多个,注册时要根据情况选择。

 

电子邮箱怎么填?企业电子邮箱地址和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呢?

 

电子邮箱地址和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呢?

在公司里安排的企业个人邮箱地址是公司要求的,但注册自己的个人邮箱地址更灵活了。还是拿TOM来说,VIP个人邮箱有3个后缀任选其一,名字就能起自己喜欢的了。跟企业邮箱的区别是,企业邮箱格式可以随时修改,账号可重复利用,但个人VIP邮箱名字注册好就改不了了。

 

电子邮箱怎么填?企业电子邮箱地址和个人邮箱有什么区别呢?

 

在填写电子邮箱地址时,对外留联系方式,除了公司业务需要外,建议都用个人邮箱,如果用企业邮箱没有办法留存私人信息,一旦离职,邮箱账号就会被收回。【TOM】

 

延伸阅读

企业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设置

企业邮箱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这样的邮箱地址更专业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