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程卡上带星号会影响出行吗?部分地方绿码有星要求隔离14天!西安中高风险区清零

资讯 TOM    2022-01-24 10:11

截至2022年1月24日,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近14天内无新增本地病例和聚集性疫情。

 

西安中高风险区全部清零!

根据相关专家的综合评估,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从2022年1月24日起,将高新区丈八街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行程卡上带星号会影响出行吗?部分地方绿码有星要求隔离14天!西安中高风险区清零

 

春节将至,大家可以在做好自身防护以及了解返乡地的疫情防控等几方面的要求,回家团聚过年!那是不是有“绿码”就能“随意”出行了呢?

 

【部分地方绿码有星要隔离14天】从疫情开始以来,“绿码”成了大家出行必备的。但是如果你的行程码上带有了星号,各个的地方的要求可能会不一样哦~有些地区可能会要求隔离14天,有些地方或许会将你劝返—原路返回。

 

行程卡上带星号会影响出行吗?部分地方绿码有星要求隔离14天!西安中高风险区清零

 

什么是行程码带星?绿码带星是什么意思?

查看自己行程码时所在的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实际访问过这些中等和高风险区域。

 

行程卡上的“途经”是怎么进行定义的呢?行程卡要停留多久才会有记录?

是您在某个地方停留超过4小时以上,同时使用手机打开行程码,系统就会自动记录为途经或到访。

 

查看行程卡上面带星号会影响出行吗?绿码带星号回来要被隔离吗?

需要确认是否曾经过中高风险区域,对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

对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居家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观察。

 

行程码上面的星号多久会消失?

01-14天后自行消失。

02-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

 

对于部分地方实行的绿码有星要求隔离14天或原路返回的防疫要求,大家要积极配合好相关人员的防疫工作,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回家过年!【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