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电子邮箱申请开通优惠有哪些?TOM企业邮箱购买优惠活动

资讯 TOM    2022-01-25 10:04

电子邮箱作为企业商务、业务沟通重要的工具,一直是企业首选的办公软件,那在开通企业邮箱时都能申请哪些优惠呢?下面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为大家讲解如何在企业邮箱活动时购买商务电子邮箱。

 

商务邮箱申请

TOM企业邮箱注册方式很简单,可通过线上提交申请和拨打客服电话联系,线上提交信息包含:联系人、联系方式、公司名称、域名、开通数量,检查无误后进行提交,客户经理核实后,就能开通。企业邮箱开通4年能用8年,对企业来讲成本很低,而且还能获得免费域名邮箱支持无限容量使用。

 

商务电子邮箱申请开通优惠有哪些?TOM企业邮箱购买优惠活动

 

商务邮箱优势

企业邮箱有着比个人邮箱更多的功能特权服务。

例如:一键撤回邮件,在发送邮件时,填写错了收件人,或者没有检查好邮件内容就发出去了,可以使用邮件撤回功能,及将邮件撤回来,还能收到反馈回执,查看邮件阅读情况。

邮件误删恢复,不小心将邮件删除了,不用担心,在数据恢复文件中找到被删的邮件,进行恢复,就能立马找回邮件,误删邮件保存高达30天之久。

邮件群组,当一次性需要给多个人发送邮件,一个一个手敲邮箱地址非常耽误时间,这时建立一个邮件群组,把所有收件人放到一起,只有给邮件群组地址发邮件,所有人就都能够收到邮件,很实用。

 

商务电子邮箱申请开通优惠有哪些?TOM企业邮箱买送活动

 

以上就是关于商务邮箱开通优惠介绍,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TOM】

 

延伸阅读

商务邮箱为什么收不到邮件?解决的办法是什么

教育邮箱怎么申请?国际教育电子邮箱

解读企业邮箱地址怎么申请注册及填写规范,企业邮箱域名是什么?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