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公司群发邮件怎么发?怎么写公司群发邮件格式?

资讯 TOM    2022-01-25 15:11

临近春节,又有几个地区出现了疫情。打工人开始考虑要不要回家过年,返程上班时候会不会受阻?回去要隔离工作怎么办?新年祝贺词要一封一封写吗?邮箱可以群发邮件吗?

你是否也在为这些事情烦恼?疫情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顺其自然,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度过美好的春节。至于工作沟通嘛~大家可以使用Tom vip邮箱—买5年享受5年4个月的服务期,还可以get到邮箱靓号呢~

公司群发邮件怎么发?

单个邮件发送时需要填写收件人、邮件主题、邮件内容、附件等内容,公司群发邮件也是一样的,只是收件人增多了。

可能有人问:难道要我一个一个添加吗?不用的哦~在编写邮件内容时可在联系人里直接选择,也能复制粘贴所有的收件人邮箱地址,一键发送邮件,一封邮件可以发给几百人~

2022公司群发邮件怎么发?怎么写公司群发邮件格式?

群发邮件哪个好?经自己调研及身边朋友使用情况推荐用Tom vip邮箱,有很多简单实用功能,如单次群发高达500封、30天内可恢复误删邮件、容量无限大、邮件撤回等。

2022公司群发邮件怎么发?怎么写公司群发邮件格式?

 

公司群发邮件格式怎么整?

公司邮件群发格式与邮箱注册时的域名相关~Tom vip邮箱有三种域名可供挑选的哦~如下图:

2022公司群发邮件怎么发?怎么写公司群发邮件格式?

群发邮件用对邮箱很重要,不仅工作效率提高了,好的邮箱号还能在客户那里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大家尝试注册上面写的邮箱~【TOM】

 

延伸阅读:

 

163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163电子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群发邮件怎么发很多人?最多能发几个人呢?

 

解读2022邮件群发小技巧:一个邮件如何同时群发多人,群发邮件回复是否都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