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注册购买优惠有哪些,企业工作邮箱怎么注册购买?

资讯 TOM    2022-01-17 11:27

企业邮箱作为主流的办公工具,一直是企业和公司使用的首选对象,如果没有用过邮箱,并不知道TOM企业邮箱注册购买的流程是什么样的,以及在与商家沟通上面,能争取到哪些优惠,下面的内容教大家怎样注册购买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注册购买优惠有哪些,企业工作邮箱怎么注册购买?

 

企业邮箱购买怎样划算

首先,在价格方面,注册的时间越长享受的优惠越多,所以说在注册时长上。尽量多些年限,TOM企业邮箱买3送3年的活动,算下来相当与花了一半的费用使用的是双倍的时长,非常划算。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也很简单,在官网提交申请开通信息,核实无误后就能注册使用,企业邮箱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支持大附件加密发送、邮件撤回、来信分类、误删恢复等50多项特权功能使用,如果需要手机移动办公,可以将邮箱账号绑定到随心邮公众号上,新邮件及时来及时提醒,非常好用。

 

企业邮箱注册购买优惠有哪些,企业工作邮箱怎么注册购买?

 

为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开通企业邮箱后,回与用户建立单独的微信群组,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解决,做到了真正的24小时贵宾服务。

 

企业邮箱注册购买优势

第一个优势就是稳定,企业邮箱针对海外邮件收发需求,设立的还有邮件收发通道,邮件收发稳定极速,

第二个优势就是独立管理,企业邮箱开通后会拿到一个管理员账号,登录到管理后台可以对公司下账号做到管理。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注册购买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