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企业域名工作邮箱?注册企业域名邮箱多少钱?

资讯 TOM    2022-01-17 11:27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是员工之间信息共享和高效办公的重要工具,邮件快速收发、安全性成了用户关注的因素。但是TOM企业邮箱的注册区别于普通邮箱,注册方式不一样,让许多企业在申请邮箱时,遇到了很多难题,往往注册不成功或者需要浪费很长时间。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和其他邮箱相比是简单的,操作上手容易,根据指示很快就能提交注册信息,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如何申请企业域名工作邮箱,以及注册企业域名邮箱多少钱?

 

如何申请企业域名工作邮箱?注册企业域名邮箱多少钱?

 

如何申请企业域名工作邮箱?

企业邮箱拥有许多普通邮箱不具备的功能,如果自己有官网域名的话,就可以开通企业域名邮箱,在TOM企业邮箱免费试用页面提交信息时,就可以填写官网域名,在与客户经理确认后,就可以开通企业域名工作邮箱了。

创业公司在使用企业邮箱拓展客户时,可以使用群发邮件,批量导入联系人,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如果觉得一次群发太多用户不太好,也可以选择使用群发单显功能,非常的实用。

 

如何申请企业域名工作邮箱?注册企业域名邮箱多少钱?

 

注册企业域名邮箱多少钱

注册企业域名邮箱都需提供域名,或者让邮箱服务商代理开通域名。企业域名邮箱申请完成后,在收发邮件时可以让对方知道公司的名称,提高公司的形象。另外,TOM企业邮箱为每个用户提供无限邮箱容量,解决了许多用户邮箱容量不够用的问题。

还有邮件监控、邮件转移、邮件搬家等普通邮箱不具备的功能,让员工办公更简单,邮件撤回和误删恢复挽救了不知道多少次手残党小伙伴们了,非常好用。购买三年TOM企业邮箱可以享受六年的优质服务,临近春节,更有低于4折的优惠,现在选择正合适。【TOM】

 

延伸阅读:

公司邮箱,注册企业邮箱是性价比高的选择

如何注册企业电子邮件mail,让客户源源不断!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进行申请呢?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