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1-07 09:30

表妹今年毕业,毕业时我问她要干什么,她想了一会儿说自己不知道,对未来也很迷茫,不知道选择哪个行业,我就告诉她,自己喜欢哪个行业就去做,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后来,表妹顺利毕业完成论文答辩,我本以为她会留在那个城市,谁知道表妹直接选择来投靠我,和我一起成为了北漂的一员。刚开始我本想拒绝,后来想到她可以见见世面,长见识,也就同意了。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来到北京后,表妹开始努力找工作,使用TOM VIP邮箱开始投递简历,在我的帮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表妹就找到了工作,在入职当天就请我吃了顿大餐。可是刚入职没多久,表妹就像我倾诉自己在工作中遇到了困难,自己的公司准备开展外贸业务,需要使用到企业邮箱来群发邮件,可是刚入职场的表妹哪里了解这些,而我刚好又是我们公司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可以把我知道的都教给她。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首先外贸邮件收发主要是用来国际业务的沟通交流,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注册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品牌,有海外通道保障外贸邮件来往的稳定,有了品牌的优势后,在对外交流时会方便很多。并且企业邮箱还有买三年用六年的优惠,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在开发客户时,需要让国外的客户知道我们的产品和了解我们的服务。为了能高效联系客户,有时候一封一封发邮件会影响办公效率,所以可以使用群发邮件。同时,也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的群发单显功能,用户在收到邮件时,会显示只有自己一人收到邮件,非常实用。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另外,在对外交流时,企业邮箱只能偶尔群发可以用,如果要选择更大数量的群发邮件,可以选择VIP邮箱,非常方便。并且VIP邮箱有多个域名,可以注册多个账号,根据不同级别有不同的发信数量,价格也是不同的。

表妹很快就理解了怎么选择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和群发邮件助手,她的公司也顺利开展了外贸业务,既让表妹增长了知识,也获得了领导的赏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TOM】

 

延伸阅读

2022营销邮件软件哪些好用,电子邮件营销系统推广群发软件有哪些?

2022企业邮箱电子邮件怎么群发?微信如何绑定邮箱?

企业邮箱如何设置群发邮件?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