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最新疫情:新增本土确诊102例,其中安阳确诊94例

资讯 TOM    2022-01-18 16:17

河南安阳疫情最新消息】1月17日0-24时,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2例,其中安阳市94例郑州市4例,许昌市4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本土1例,境外输入1例)。

自2020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17日24时,河南省累计确诊病例2573例(本土2433例、境外输入140例),现有住院病例940例(本土927例、境外输入1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境外输入3例)。

 

河南最新疫情:新增本土确诊102例,其中安阳确诊94例

 

河南的疫情形势如此严峻那对于在外的河南人,春节能否回家过年

河南省提倡减少聚集、就地过年。如果返乡,要及时关注春节返乡最新政策哦。

 

在这里小编分享几个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1. 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2. 建议外出佩戴口罩,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随时用洗手液洗手。

3. 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

4. 居室勤开窗,经常通风,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

 

临近春节,大家在乘车返乡前要及时关注当地的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