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疫情动态: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5例!河南33例天津14例,西安迎来零新增

资讯 TOM    2022-01-19 15:15

31省新增疫情最新消息】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7例

本土病例55例河南33例,其中安阳市29例、许昌市3例、郑州市1例;天津14例,其中津南区13例、西青区1例;广东7例,其中珠海市6例、深圳市1例;北京1例,在海淀区。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天津)。

境外输入病例32例,上海15例、北京5例、山东4例、广东2例、广西2例、四川2例、福建1例、云南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四川)。

 

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6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最新疫情动态: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5例!河南33例天津14例,西安迎来零新增

 

值得关注的是,西安迎来零新增

1月18日0-24时,西安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西安疫情进入收尾阶段啦,其他地方也要加油哦,赶快好起来。

 

在这里小编分享几个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1. 尽量减少到封闭、空气流通差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地方,乘坐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

2. 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掩住口鼻,包好扔进垃圾桶。

3. 做好通风和清洁,房间应每日开窗通风,上下午各1次,每次通风时间30分钟以上,可选择阳光充足的时间段进行,保持房间内空气清晰。

4. 勤洗手,保持手部卫生,在咳嗽、打喷嚏、准备食物、饭前便后,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洗手。

 

春节将近,大家在乘车或者自驾车返乡前要及时关注春节返乡最新政策,做好自身防护,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