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服务器是什么?邮件服务器的安全性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1-19 17:44

最近跟闺蜜参加了一个线下聚会,在聚会上认识了一个男生,他是邮箱公司的技术,刚好我在邮箱上有一些疑问,问了他一下,他也耐心的给我解答起来。我问邮件服务器是什么意思啊?我看办理邮箱的人都特别注重这个性能。他给我简单解释下,就是像汽车的发动机,保持邮箱稳定的。接下来我又问了他邮件服务器可以保障哪些安全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吧。

邮件服务器可以保障哪些安全?

1.系统安全:无限的邮箱容量,一键可以恢复删除的邮件哦

2.邮件安全:先进的反垃圾系统,还可以设置黑白名单,构成一个新型抵挡外来垃圾邮件的机制。

3.传输安全:搭载ssl服务,用Tom邮箱在官网上面登陆实现邮件走加密通道,这个是免费邮箱做不到的。

邮件服务器是什么?邮件服务器的安全性有哪些?

在听到那个男生给我解释后,我瞬间明白了邮件服务器的概念,在他的推荐下我注册了TOMVIP邮箱,让我邮箱的安全得到安全的保障。【TOM】

 

延伸阅读:

 

总结公司自建邮件服务器的优缺点,教你设置outlook邮件服务器怎么填

 

邮件服务器系统开通哪个安全?邮箱域名地址怎么命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