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连斩获多个奖项,简爱酸奶产品力获赞背后是优质供应链布局

资讯 TOM    2022-01-20 17:46

刚刚过去的2021年,中国乳业发展迎来了第二个黄金十年,这一年既是乳业黄金十年的开始,也是简爱酸奶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各大年度评选中,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接连斩获“新锐产品力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品类领航企业”、“年度最具行业前瞻性大奖”等多个奖项。

以“新锐产品力企业”奖项为例,2021年12月30日,《新京报》发布“影响2021——新京报产经年度影响力样本企业”榜单,在此次评选中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凭借坚实的口碑与产品力,以及在低温酸奶细分领域中发挥的作用实力入选,斩获“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头衔。

 接连斩获多个奖项,简爱酸奶产品力获赞背后是优质供应链布局

这也是简爱酸奶在由《信息时报》发起的“2021年度食品行业评选盛典暨食品品牌新势力榜单”中荣获“年度最具行业前瞻性大奖”之后,斩获的又一荣誉称号。简爱酸奶之所以能够成功摘夺“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称号,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以及投资人的青睐,与其在奶源建设领域不断加码有着密切关系。

为了保障每一滴奶都是安心好奶,简爱酸奶在奶源品质方面设立三大关键性指标:蛋白质含量≥3.2g/100mL,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全部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接连斩获多个奖项,简爱酸奶产品力获赞背后是优质供应链布局

同时,简爱酸奶还先后通过战投澳亚牧场、收购湖南优卓牧业的方式,在保障优质奶源充足供应的同时,完成对优质奶源的战略卡位。简爱酸奶与澳亚牧场达成的战略共识包括:一是高品质原奶的持续供应;二是朴诚乳业万头牧场建设中的技术加持;三是双方将在国内共同选址,投建高标准牧场。而简爱酸奶收购优卓牧业之后,简爱优卓花海牧场所饲养的众多荷斯坦奶牛、娟姗奶牛,可为简爱酸奶提供稳定高品质奶源。

 接连斩获多个奖项,简爱酸奶产品力获赞背后是优质供应链布局

简爱酸奶在优质奶源方面的持续建设,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也收获了新京报“影响2021”评选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