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最信赖的水印相机—高效管理,就选今日水印相机

资讯 TOM    2022-01-10 13:52

安全风险是指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现产生不可预测性的影响因素,根据对安全隐患的辨识、评价、分级、控制等多方面工作的深入开展,能够降低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为了更方便的记录项目隐患和整改情况,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选择了今日水印相机作为施工安全管理必备软件。

 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最信赖的水印相机—高效管理,就选今日水印相机

建筑工程项目具有施工具有施工周期长、结构多样、施工工艺和方法复杂、作业种类繁多、人员流动性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低等的特点,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安全管理人员承担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数据统计,尽管每日开工前的简短班前安全教育会仅有20分钟,但可以提高建筑施工人员当日安全意识,有效避免95%以上的安全事故。

在这个过程中,安全人员拍照汇报到项目群内,就可以使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因为今日水印相机有专属工程行业的水印,选择安全相关的水印,即可直接进行拍照,且拍照的时间、地点真实不可篡改,准确记录安全管理这个时间发生的事情。如果是隐患整改,可以在发现隐患时拍照记录,团队协作的成员看到问题照片即可去对应的位置进行整改。整改后拍摄解除隐患的照片,一个隐患整改的完整工作流就完成了。

这里不得不提今日水印相机的团队功能,让团队协作变得十分方便,一个项目部的成员在今日水印相机创建专属的团队,同一个团队的成员可以像刷朋友圈一样看到团队照片,照片下方还可以评论留言和@需要协作的成员。

 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最信赖的水印相机—高效管理,就选今日水印相机

安全人员到达现场后拍摄隐患照片,照片会自动同步到对应的团队中,也节约了现场操作的时间,降低了现场复杂环境下工作的难度。安全人员需要做的仅仅是拿出手机,打开今日水印相机,一秒拍照,完成。比起以前在项目带着马克笔和施工牌,记录隐患,再拍照,整个过程节省了至少10分钟。

 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最信赖的水印相机—高效管理,就选今日水印相机

整改前后的照片未来也需要归档和整理,但是今日水印相机可以帮安全照片做对应的归档,例如把相同的问题区域命名为:A区整改,未来归档时搜索“A区”,所有A区拍摄的照片就都会自动分类成文件夹。

安全风险的有效控制,能够起到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作用,能够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今日水印相机极大的提高了项目安全管理的效率,这也是未来数字化管理工地的必备选择,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