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加速将新西兰温润绵羊奶带进中国家庭

资讯 TOM    2022-01-11 14:52

据悉,作为新西兰绵羊奶“领头羊”企业的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又在近期荣登德勤“2021年度新西兰FAST 50榜单”,企业以208%的惊人发展速度,获得新西兰北岛中部地区农牧业企业最快发展奖项的第一名。而同时,Spring Sheep®已于去年11月开启的一般贸易市场战略,目前也正规模化地有序展开,将致力于早日实现“愿绵羊奶的美妙,世人皆知”的品牌愿景。

image.png

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开启一般贸易并发布绵羊全脂乳粉新品

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加速中国市场步伐以更优质的产品连接消费者

近几年,随着中国市场的新消费观念的升级以及各类细分消费赛道的崛起,新兴的绵羊奶乳品也获得了中国市场极大的追捧和认可。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理念,对产品品质与奶源的看重,以及产品使用的人性化需求与体验上,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也不断督促Spring Sheep来提升自己的产品,不断创新,让Spring Sheep春绵成为新消费绵羊奶赛道里极具未来潜力和价值的品牌。

作为新西兰绵羊乳业的领军者,Spring Sheep春绵乳业50%的股份由新西兰政府通过其全资国企Landcorp持有,这使其成为新西兰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唯一一家由国家政府参股的绵羊乳企。因而在企业的发展中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Spring Sheep®春绵®品牌来说,加速推进品牌线下与零售端渠道的建设,筹备线下门店,旨在加强品牌与消费者有更好的连接,在更多地区和城市,把Spring Sheep®的好产品以更近距离、有亲和力的方式带给消费者,并能在现场就体验到Spring Sheep®绵羊奶的与众不同。自此,SpringSheep春绵品牌的产品不仅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全面上市,未来也将在更多线下门店入驻。而在此期间,Spring Sheep春绵也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加入到品牌线下渠道的合作中来,一起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温润营养而美味的绵羊奶乳品。

历经七年培养绵羊品种Spring Sheep春绵以更优质产品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此前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全脂乳粉原装进口的罐装版重磅发布,以更质感、独立密闭性佳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罐盖内置勺子,以精确取量的方式更方便于消费者取用绵羊乳粉。而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也刚荣登2021年度Bond大赏榜单,斩获母婴头部社区妈妈帮“年度Bond口碑奖”。这些成绩,都足以证明Spring Sheep不断以创新和精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开拓绵羊奶细分赛道的市场步伐,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

image.png

Spring Sheep春绵乳业新西兰水草丰沃的牧场

目前,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在新西兰拥有16个牧场,都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环境纯净、水草丰沃的怀卡托地区,到2030年,这样优质的牧场将达到100个。而Spring Sheep春绵品牌所使用的全部奶源,均来自Spring Sheep独家繁育的Zealandia™乳绵羊品种;该品种由新西兰政府及SpringSheep双方的育种专家一起,经历2400万数据分析和6000次DNA测试,历时7年精心培育而成。而在绵羊喂养过程中,Spring Sheep春绵坚持科学牧养,自由放养的绵羊享用着以天然红白苜蓿草为代表的几种专业选用的牧草以及纯净的饮水,快乐健康的进食、成长和产奶。也正是因为有Spring Sheep春绵历经七年,独家繁育Zealandia™乳绵羊品种后才开始规模化生产绵羊奶粉,进而也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品质。

温润的绵羊奶好营养来自新西兰Spring Sheep春绵

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奶也正在以更高的营养价值、好吸收和温润的口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首先,羊奶中具有更为丰富的A2型酪蛋白,是天然原初的绵羊奶蛋白质,将避免A1型酪蛋白造成的肠胃不适。根据科学研究结果,在15种乳品里最重要的营养成分中,绵羊奶在其中的12项超越了牛奶及山羊奶,尤其是对身体机能至关重要的蛋白质、钙质和多种维生素等。其次,羊奶分子结构更小,对肠胃更亲和友好,更有利于消化吸收。中国营养学会的研究报告表明,绵羊奶的吸收效率达到94%,而牛奶只有48%。第三,更佳的口感。因绵羊奶几乎不含挥发性脂肪酸,使得绵羊奶拥有香浓馥郁的口味,没有大部分山羊奶的膻味,喝起来就更温润与清淡,是一款适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绵羊奶。

image.png

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全脂乳粉罐装版

如今,面对着越来越挑剔和理性的消费市场来说,产品最终的决定者将是消费者,而对于奶粉行业来说,这种对产品和奶源的严苛也将达到极致。据Spring Sheep春绵乳业中国区总经理邹德欣先生介绍,目前Spring Sheep春绵现在产出的所有绵羊奶粉,都经过了新西兰AsureQuality的严格检测,获得了新西兰国家农业保障计划认证,还拥有新西兰政府颁发的FernMark银蕨认证,是可以代表新西兰最高水平的乳品。据悉,品牌在今年上半年年将陆续推出儿童奶粉,以及在钙质补充上强化的中老年人绵羊奶粉。于此,Spring Sheep的绵羊奶粉产品会更加完整。其表示,通过Spring Sheep整个团队不断的创新和努力,希望将品牌更自然纯净的理念和态度传递到中国家庭中,也将Spring Sheep的好产品成为可以伴随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