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捏面人,剪纸、汉服秀...,这个周末来苏果打卡传统年味

资讯 TOM    2022-01-13 11:31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至2月26日,华润苏果将在南京清凉门店、浦珠北路店等店广场前开展“舞动国潮 奥妙而来-华润苏果2022新春嘉年华”活动。届时精彩的国潮文化展示和互动活动将让消费者在购买年货之余收获更多关于过年的美好感受。

据了解,自2018年华润苏果首次推出广场舞活动大赛以来,活动吸引了不少舞蹈队伍参与,充分展现了市民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华润苏果携手联合利华旗及旗下奥妙品牌,在继续弘扬广场舞健康内核基础上,融入了国潮、市集等元素,并增设了多样化的活动参与途径,旨在为广大顾客呈现一场既好看又好玩的新春嘉年华。

第一轮活动将于1月15、16日落地华润苏果清凉门店、浦珠北路店,店外广场设置多个市集摊位,除了奥妙产品售卖,还有手艺人开展剪纸、捏面人、脸谱DIY、吹糖人等非遗文化活动,此外,现场还将邀请专业团队在进行舞龙舞狮、龙鼓表演、汉服舞蹈秀、变脸、小丑、泡泡秀等精彩表演活动。将为顾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捏面人,剪纸、汉服秀...,这个周末来苏果打卡传统年味

除了好看之外,好玩的活动也必不可少。顾客在门店购物满188元(含奥妙产品),凭购物小票即可在现场参与投壶游戏赢奖品。购物满118元(含奥妙产品)即可参与红包发财树抽奖活动,赢取新年好彩头。此外,苏果还邀请了知名书法家“新春送福”,购物满288元(含奥妙产品)可得对联一幅,满188元(含奥妙产品)可得“福”字一张。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国潮风“全家福”打卡点,顾客和家人在打卡点拍摄合影或个人照,发布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任一平台集赞达20个,可现场获得奥妙赠品。活动当天18:00-20:00之间,门店收银区将抽取当日幸运之星,送出奥妙赠品大礼包。

华润苏果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历新年将至,期待这次新春嘉年华能够给大家的购买年货之旅带来更多乐趣和享受。未来,华润苏果将结合业态产品、年俗节气、生活热点等元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