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资讯 TOM    2022-01-13 15:13

“建议央行多印2万亿鼓励生育!”

数日前,经济学家任泽平“印钱生娃”的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可即便生育基金真正出台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家庭开支问题,困扰适龄生育家庭的还包括女性生育与事业矛盾、住房与教育资源以及产褥期母婴照护等诸多问题。而俗称“月子”的产褥期问题,更是让不少有生育计划的家庭打退堂鼓:头胎家庭是出于对自己无生育经验的未来担忧,二胎三胎家庭则是出于对之前不愉快生产经历的恐惧。

顺着这个思路,自然可以理解,为何月子中心的挑选,成为了越来越多临近生育家庭的首要考虑问题。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2013-2021年中国月子中心数量及预测(单位:家)

 

据艾媒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所述,2021年即便受疫情影响,全国月子中心仍保持10%左右的增长速度,预计在2022年全国月子中心数量将接近5000家。而新的问题来了:月子服务行业快速发展,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如何在今年将近5000家月子中心中优中选优出家人能去的月子中心?中国母婴行业权威盛事——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给出了答案。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全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认可

首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在国家相关部委、海南省政府指导下,由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以及30余名全球母婴行业代表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首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图

 

在月子会所分论坛、母婴家政专题分论坛上,首次为全国数千家月子会所中的行业翘楚进行颁奖。其中以主办方评选出来的“全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含金量最高,而来自重庆的仁欣妇儿月子中心即作为行业杰出代表获此殊荣,同时还拿下了尤其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国月子会所卓越创新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荣获全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卓越创新奖”

 

创办于2014年的仁欣妇儿月子中心,前身为金贝壳国际月子中心,秉承纯台式母婴护理理念,是台湾敦南真爱产后母婴护理机构西南地区重庆第一家分支机构。台湾敦南真爱月子会所于2008年在台湾敦化成立,作为台湾第一家月子会所,他们在2011年将先进的月子护理、育婴照护理念引入中国内地,首站即选择了重庆。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实拍图

 

仁欣妇儿作为当时重庆首家全套引进台式服务的月子中心,在将近十年时间里,服务了约7000位妈妈,屡获新生儿家庭的赞扬,也才能在全国范围的行业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行业最为重视的“全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与近年来资本入局催生出的大量新月子中心相比,仁欣妇儿在区位交通、自然环境与服务经验方便更具优势。仁欣妇儿从开业伊始,就非常注重顾客体验:全会所木地板等建材在通风放置将一年后再进行铺装,接着才是正式开门迎接首批次入住家庭的到来。正是这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的服务态度,让更多老顾客选择回到这里享受第二胎、第三胎月子服务。

在大众点评上搜索仁欣妇儿,可以很容易找到不少5、6年前的真实好评,当中占到60%以上的评价都来自于一胎在家“坐月子”,而二胎选择入住仁欣妇儿的宝妈。仁欣妇儿就像是一个避风港,安静恬适的“度假”环境,科学专业的调理以及各色美味可口的台式月子餐,满足宝妈的同时,也吸引了她们的朋友接着探视的机会来此“蹭吃蹭喝”。仁欣妇儿的口碑奠定,正是来自于“毕业”宝妈们近十年来一份份热切的入住体验分享。

母婴同室,引领育婴创新

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表示,颁发仁欣妇儿月子中心“全国月子会所卓越创新奖”,基于其2021年1月从品牌到管理、服务及硬件环境的全面自我革新,他们完整摒弃了传统台式月子会所集中式托管制度,引入母婴同室的科学育儿管理模式,提供以母婴专业护理、中式调理、膳食营养、婴儿智力开发、产后修复等八大康复体系相结合的科学健康月子服务。

对于“母婴同室”这一概念,一般人甚至不少月子会所只是粗浅地理解为将母亲与新生儿安置在同一房间里度过产褥期。如果按照字面理解,只是避免了原来宝宝们在集中托管室中的交叉感染问题,但却又迎来刚生产完、亟需安静休养的母亲与哭闹频繁的新生儿同居一室的更多问题。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所倡导并施行的“母婴同室”,实际是在宽敞的月子房中挨着主卧大床单独打造一间婴儿房。母亲可随时透过大面积隔音玻璃观察到婴儿房中的动态,又能通过架设遮光帘提供安静、私密的休养环境。实现同房不同床,方便随时监护婴儿一举一动,及时提供母乳及安抚照护,又能保障月子期间大人的静养调理与快速恢复。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环境实拍图

 

婴儿房中自带独立温控与新风、防火系统,配备配备安全环保婴儿床,月嫂独立休息区、护理台;护理台包含有抚触垫、洗澡盆、宝宝物品置物架;其他设备有小熊温奶器、Babycare消毒锅和恒温烧水壶、小冰箱、宝宝体重秤等,可谓一应俱全。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环境实拍图

 

据了解,目前重庆能做到真正“母婴同室”的月子会所寥寥无几,部分还只是在大人床旁边架设一个婴儿生活区的围栏,这种粗放式“同室”没办法做到母婴相互防干扰。

此外,仁欣妇儿月子中心目前仍是重庆唯一一家提供恒温地暖的月子会所,住在这里的宝妈和宝宝完全没有在空调房“头热脚冷”的不适感。也唯有独栋别墅构筑的庭院式月子会所,才能提供足够的空间为每一间月子套房架设地暖、空调、新风三大舒适系统,所以,仁欣妇儿式的月子服务独到之处,不仅在于创新,更在于难以复制与超越。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环境实拍图

 

台式月子餐,口碑口味双重认可

“口碑”二字对仁欣妇儿而言,不仅意味着宝妈们对环境与服务满意度的口口相传,还有对台式月子餐的赞不绝口。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认为产后女性在月子期间最重要的是有科学营养的月子餐。随着年轻一代父母对科学“坐月子”意识的提高,对月子餐的营养科学设计提出更高要求,同时在月子餐色香味的美食享受方面也提出更多个性化要求。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承延台式月子餐“药食同源”理念,结合内地宝妈饮食习惯,医护团队、营养师、产康师、汤膳师依据个体需求专业定制 “三正三点”台式月子餐与独家调配的养生茶等日常茶饮,赢得众多顾客的一致好评。

仁欣妇儿特聘赵永金主厨管理月子餐后厨团队。赵永金主厨专业从事台式月子餐制作近二十年,曾任职重庆市多家月子中心厨师长,也曾赴上海交大月子餐总厨班深度研习月子餐制作,推出众多“发奶不发福”的特色月子餐点。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斩获中国月子会所最佳口碑奖

仁欣妇儿月子中心月子餐实拍图

 

2022年生儿育女依旧是关切着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同时疫情“灰天鹅”仍未远去,月子服务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或许诸如仁欣妇儿这样的行业先行者能给与我们更多的启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