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为更多用户提供便利,威马M7彰显强大产品力

资讯 TOM    2022-01-24 16:15

2021年后半年,威马汽车凭着自己的整体实力及知名度,不但发布了威马M7全情景智能化纯电轿车,还与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达到战略合作协议,变成了中国第一个完成在港布局充电桩的造车新势力知名品牌。

在展望发展战略和“人本高新科技”的观念下,威马汽车根据持续迭代的新能源技术,促进低碳出行的转型。威马M7做为威马集团旗下第一款全情景智能化纯电轿车,凝结了威马在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等层面的浓厚积累,推动全情景无人驾驶和全情景智能化互动新境界,变成全世界第一个全情景智能化移动空间。

 威马汽车为更多用户提供便利,威马M7彰显强大产品力

为了更好地打造出全情景无人驾驶工作能力,威马M7配置32颗全世界顶尖的无人驾驶认知硬件配置,与此同时配备4颗全新的Orin-X车规无人驾驶集成ic,算率最大达1,016TOPS,让威马M7首先完成了“全情景停车-市区路面-城际铁路快速”出行的智能情景全覆盖。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给消费者产生耳目一新的交互设计感受,威马M7选用Vitalligent设计构思,将智能产品与设计时尚极致融合,打造出更具有感情、更为方便快捷的人机交互技术,使其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情景智能化移动空间。

开创迄今,威马汽车不但在造成技术性上深耕细作科学研究,也在电池充电补能的健全左右足时间。威马已与我国流行公共性电池充电营运商完成数据信息数据共享、“即插即充”技术性,及其V2G车桩双重电池充电技术性的落地式,在均衡快速充电、超级快充用电量,提升充电桩应用高效率等领域具有充分的功效。

不仅如此,威马汽车还充分利用本身在技术研发、服务平台数据信息连通、客户人群等层面的优点,携手并肩香港EVPower,一同搭建聪慧补能服务体系,合理连通国内与香港地域的电池充电基础建设,为两个地方客户跨境电商交通出行带来便捷。

依据协作整体规划,威马汽车将根据“即客行”APP、威马车机、威马车主APP、威马出行APP等服务平台,向客户呈现EVPower集团旗下的群众充电设施,以及即时应用状况等。此外,香港EVPower将为威马客户给予遮盖香港的65个公共性电动车充电站点、333个公共性充电桩,为国内与香港两个地方的客户带去即时靠谱的电动车充电站情况及安全性稳定性的电池充电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