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牌臭宝螺蛳粉上线:快乐嗦粉的背后,是认真做粉

资讯 TOM    2022-01-24 18:47

近年来,自带热搜体质的螺蛳粉,正让越来越多的人“真香”。朋友聚会、家人分享等众多需求,让螺蛳粉的社交属性日益鲜明,也进一步推动了螺蛳粉产业的发展。“你喜欢吃螺蛳粉?那我们交个朋友吧”,怎么靠螺蛳粉打开社交话题呢?臭宝螺蛳粉从细分赛道切入,用快乐赋予一碗粉社交属性,依托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创新突破。

 新品牌臭宝螺蛳粉上线:快乐嗦粉的背后,是认真做粉

臭宝品牌天猫旗舰店海报

如今螺蛳粉品牌遍地开花,品牌与品牌的竞争也更加白热化,臭宝螺蛳粉从情绪价值切入,主张创造快乐,为嗦粉爱好者,带来奇遇体验,自带分享快乐的社交属性。用情感化的表达,打造嗦粉奇趣新体验。

从柳州街边小米粉到百亿大生意,螺蛳粉的角色,早已不再是单一的餐饮速食。在柳州市政府的指导下,围绕螺蛳粉生产制作核心,贯通种养加、产供销各个环节,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了“1+1>2”的规模化效应,把地方特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柳州的经济振兴助力,带动共同富裕。

依托一系列政策支持,臭宝螺蛳粉开创了“实业+品牌”的发展新模式。臭宝以实业为根本打造新消费品牌,将通过自建工厂、原材料基地建设、产业研发等,深度布局螺蛳粉产业上下游。臭宝团队与国内顶尖高校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双方围绕柳州螺蛳粉酸笋、腐竹等传统特色食品项目展开深入研究,共同成立“螺蛳粉联合创新中心”,助推螺蛳粉行业规范化、标准化。

作为网友评选的中国对外输出的“新四大文化”之首,柳州螺蛳粉走俏海外,将中国的美食文化传播到海外。臭宝螺蛳粉也致力于推动以螺蛳粉为代表的中国地域美食,以一种蓬勃的姿态走向全球,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一口中国味道,带动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