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配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这样喝更健康!

资讯 TOM    2022-01-25 14:16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么,什么时候喝奶最合适?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人们却有各种纠结。

1、空腹能不能喝牛奶?

要不要空腹喝奶,主要根据个人的乳糖消化能力来决定。如果是乳糖不耐受的人,不建议空腹喝牛奶,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如果本来就没有乳糖不耐受的问题,空腹喝牛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各种动物奶中都同时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乳糖),能消化乳糖的人可以很好地利用它,并不存在问题。

2、晚上喝牛奶好吗?

用牛奶当夜宵,营养好,热量低,对于预防肥胖而言,远比吃饼干、薯片、面包、烤串之类更有利。按同样热量来比,牛奶的饱腹感较强,一小杯牛奶就能有效缓解饥饿感,避免睡前饥火中烧睡不着觉。奶类中的乳清蛋白和乳脂中的共轭亚油酸,都是对增肌减脂有益的成分。

3、餐前30分钟喝牛奶最好!

到底什么时候喝牛奶是最好的呢?餐前30分钟喝牛奶最适宜。研究发现,吃同样的一餐,如果在餐前30分钟先喝牛奶,然后再吃饭,能最有效地降低餐后血糖反应。如果在吃饭的同时喝牛奶,虽然也有降低效果,但明显不如餐前30分钟的时候效果卓著。①

喝牛奶,你选对了吗?

喝牛奶除了要把握好时机,选对牛奶也很关键。我们喝牛奶不仅是为了获得其中的蛋白质、钙、维生素等基础营养物质, 还为了获得天然活性营养,它才是我们喝牛奶更为重要的目的。

天然活性营养包含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活性钙等数百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持生命健康的作用。天然活性营养不耐高温,只珍存于采用低温巴氏保鲜工艺生产的巴氏鲜奶中。它还会随时间推移而衰减,所以当天生产当天配送的巴氏鲜奶,才能保留更多的天然活性营养。②

福建地区消费者可以选择每日配送的长富巴氏鲜奶,全程6℃冷藏保鲜,将更多天然活性营养锁在了牛奶中,通过完善的每日配送体系,让新鲜的巴氏鲜奶第一时间送到订户手中,实现了消费者真正的喝奶价值

每日配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这样喝更健康!

每日配送每日新鲜,长富巴氏鲜奶喝起来!喝到更多活性营养,有助于增强体质,让身体更健康更具活力。

资料来源:

①CCTV4《【健康】天啊,原来喝牛奶的最佳时间是……》

②福建卫生报《孩子健康成长,从合理膳食开始!》

注:文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