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 BISSELL必胜红火开局,荣登天猫年货节双品类第一宝座

资讯 TOM    2022-01-25 14:34

春节临近,天猫“年货节”成为消费者节前置办年货的重要节点。在家电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清洁品牌BISSELL必胜,携Crosswave洗地机系列、SpotClean布艺清洁机系列、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以“必胜更亲净,年味更浓郁”为主题,同步推出春节活动。

据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年货节期间,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在天猫生活电器类目单品销量第一, 洗地机类目单品销售额第一。同时,BISSELL必胜在子类目(沙发/地毯/布艺清洗机)中品牌销量第一, 店铺销量第一,单品销量第一。(数据来源:生意参谋,2021/1/10-1/16,天猫年货节)同时,BISSELL必胜布艺清洁机荣登天猫年货节必买榜。布艺清洁机作为清洁家电新品类,已在中国市场实现20倍增长,继洗地机品类之后BISSELL必胜再次打造出了一款网红现象级新单品。

 2022 BISSELL必胜红火开局,荣登天猫年货节双品类第一宝座

“年货节”作为2022年的第一个营销节点,也成为了各大品牌开年业绩的“第一战场”。

据悉,此次BISSELL必胜战报告捷,与其通过多种创意玩法,完成品牌和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不无关系。今年年货节,BISSELL必胜加大与消费者互动,如上天猫官方旗舰店联系客服报“暗号”参与转盘抽奖,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领取全球品牌代言人王一博红包封面,晒单赠送限量新年定制款好运登门毯等活动。此外,BISSELL必胜联合全网平台打造的#必胜在握,好运在手#相关话题,将春节仪式感拉满,营造浓浓节庆氛围。

BISSELL必胜面对不同触点、不同人群制定个性化沟通内容与销售方案,精准触达消费者。并通过产品口碑裂变,让消费者帮助品牌在社交媒体进行二次传播。百年来,BISSELL必胜坚持以高品质清洁家电,让家庭节省更多清洁时间,以最轻松的姿态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