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资讯 TOM    2022-01-04 15:54

 

 喜讯!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近期,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多部门联合审定,2021年12月22日,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创建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是河南辉县一家集研发、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化食品企业。公司拥有米多奇、聚增、聚旺三个生产公司及5个销售公司,年生产能力20万吨,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30多条。

 喜讯!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与河南科技学院、江南大学、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积极加强产品研发,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加强创新,全面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米多奇产品有烤香馍片、米饼、蛋糕、石头饼等五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国际市场,集营养、美味的米多奇食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喜讯!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通过产业链的发展,公司辐射带动周边的村镇,解决劳动力就业约5000余人,带动了周边种植、包装、物流、养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帮扶救助、公益事业及光彩事业,近年来捐赠款物达1200多万元;米多奇公司近年相继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国家绿色工厂”、 “河南省质量标杆”、“2020年度河南省食品行业优秀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年12月份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利宾表示:“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本次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机遇,更是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