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护肤没到位,新春聚会不想参加?快让袋鼠妈妈帮帮你吧

资讯 TOM    2022-01-05 11:05

春节的脚步临近,大大小小的聚会终于要轮番登场啦!可是,对于不少孕妈来说,却是想着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能不见人就不见人。而导致这种想法的“罪魁祸首”,就是肌肤问题了,缺水粗糙、紧绷干痒、妊娠纹困扰……怀孕后的种种“孕”变,让孕妈们小情绪爆发~

So,为了帮助孕妈过个快乐幸福的春节,享受温馨的团聚时刻,小编准备了一些超实用的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助各位甩掉孕肌“emo”,在聚会中C位出圈,绽放孕妈特有的魅力!

01补水能手——袋鼠妈妈小麦补水六件套

新春闺蜜局,女生之间“明争暗斗”的比美,是孕妈不想来参加的主要原因。所以,孕妈们要想不输给精致妆容的姐妹,好的皮肤必不可少。快安排上袋鼠妈妈小麦补水六件套,让你成为闺蜜局中与众不同的“素颜美人”,KO全场“粉黛”~

 孕期护肤没到位,新春聚会不想参加?快让袋鼠妈妈帮帮你吧

袋鼠妈妈小麦六件套,萃取澳洲进口APH小麦胚芽,富含维生素E和谷胱甘肽等营养成分,添加了三重分子玻尿酸,帮助肌肤打补水通道,加乘孕肌弹力,,弹润孕肌。另外,小麦补水6件套包含了洁面乳、柔肤水、眼部精华液、精华露、保湿乳或锁水霜(二选一)、隔离霜六件护肤品,可一套满足孕妈从眼部到面脸,从补水到提亮肤色的护肤需求!

02保湿秘诀——袋鼠妈妈美莓瓶

新春之际,少不了陪着老公去参加他的商业局。但是,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很容易让肌肤紧绷干痒,导致孕妈们会忍不住“挠来挠去”,整体形象很不雅观。对此,不妨用袋鼠妈妈美莓瓶,面霜级别的精华身体乳,缓解孕肌干痒,让自己在各种饭局上保持优雅范儿~

 孕期护肤没到位,新春聚会不想参加?快让袋鼠妈妈帮帮你吧

袋鼠妈妈美莓瓶含有大果越桔果汁、狭叶越桔果汁、草莓果汁、欧洲酸樱桃汁、覆盆子果提取物5种菁纯果萃精华,解决秋冬干燥、鸡皮、蛇皮、鱼鳞皮,就像给肌肤灌水一样,涂抹一次可以滋润一整天,让肌肤24小时持续保湿。而且成分安全,无防腐剂、无酒精、无人工合成香精、无重金属,孕妈妈可以放心用。

03淡纹救星——袋鼠妈妈舒纹修护精华油

要说新年什么类型的聚会多,那就要属推都推不掉的亲戚局了。作为一个孕妈,更是长辈们嘘寒问暖的重点对象,有些七大姑八大姨还要来摸摸孕肚沾沾喜气。所以,袋鼠妈妈舒纹修护精华油,孕妈们一定要备上,被称为“淡纹救星”的它,让你轻松hold住亲戚局中的“摸肚派”。

 孕期护肤没到位,新春聚会不想参加?快让袋鼠妈妈帮帮你吧

袋鼠妈妈精华油是经过SGS淡纹权威认证的,科学复配霍霍巴籽油、向日葵油、香叶天竺葵花油、小麦胚芽油、刺阿干树仁油、白池花籽油、澳洲坚果籽油、乳香油8种植物精华油,可以帮助肌肤合成胶原蛋白,修护被拉伸的受损屏障,帮助肌肤抗氧化,提升肌肤弹性。而且,精华油还复配角鲨烷和维生素E成分,能让渗透力更快更有效,肚皮干痒也能快速得到缓解,协同淡化妊娠纹!

值得一提的是,袋鼠妈妈孕期护肤产品拒绝添加孕妇慎用成分,各位孕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据悉,袋鼠妈妈已经连续8年稳坐天猫孕产护肤销量冠军,更有苏炳添作为“品牌实力见证官”,是万千孕妈的安全选择!各位,还在担心新春聚会吗?快点备上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成为party上最靓的孕妈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