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中医文化,创新推拿技艺发展

资讯 TOM    2022-01-06 17:26

1月6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暨民族医药学研究分会在长春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通过“云端”同步直播,在线收看观众3万余人次。

北京福顺善缘中医研究院院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保健按摩分会副会长、中国武术段位指导员、考评员王福顺(WANG FUSHUN),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邢程,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主任委员宋柏林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福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华中医药学会及其专委会的工作者开展应急科普、科技研发等工作,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本次会议为中医推拿领域研究工作者搭建了学习互动平台,希望通过平台及时把握中医推拿学科学术前沿和发展趋势,激发创新思维和创新技术方法,加强相关领域临床和科研工作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

会议以“传承、守正、融合、创新”为主题,邀请推拿行业专家齐集春城,聚焦行业发展,共话后疫情时代推拿学科发展。本次会议设一个主论坛,五个平行分论坛。主论坛设有开幕式、主题论坛、岐黄论道三部分。平行分论坛包括伤科推拿、妇产推拿与现代康复,脏腑推拿、小儿推拿与管理质控,民族特色、流派传承与文献科研,青年论坛、论文交流及推拿青年说环节,推拿优势病种适宜技术临床实践专长等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