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立兴立足优势产品与内容 不断打造自主品牌知名度

资讯 TOM    2022-01-29 16:18

中健康饮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传统的膨化、油炸、多糖、各种添加的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抵触,而能够极大地保存食品营养成分、又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的冻干食品正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福建立兴立足优势产品与内容 不断打造自主品牌知名度

十六载风华岁月 福建立兴收获颇丰

纵观国内在FD冻干食品行业的头部企业,福建立兴是一个强有力的行业代表。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接近16年的发展时间,在此期间,福建立兴不仅在ODM(代工生产)上保持了自身长足的优势,而且积极开拓自有品牌市场,于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立兴冻干系列产品自主品牌的项目。

据福建立兴总经理郭树松表示,从2006年发展至今,立兴一路走来收获颇丰。一方面,立兴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制造安全、营养、健康的速食食品,目前已经收获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另一方面,基于消费者们对立兴的信赖,企业不断发出实际行动回敬大家,在生产规模上不断壮大,2021年第四期冻干项目的落成投产,奠定了立兴在全球最具规模的冻干食品制造商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发展壮大之际,福建立兴也始终保持企业、员工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疫情以来,立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企业社会担当,在完成自身的生产使命,保障员工的健康使命之后,更是捐献爱心,积极投入到一线的抗疫工作当中。

 福建立兴立足优势产品与内容 不断打造自主品牌知名度

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 福建立兴顺势而为

在互联网时代,新零售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作为一家实业公司,福建立兴积极布局企业营销战略,打开全渠道销售场景。福建立兴认为,全渠道是一种商业渠道,从以往的单渠道到多渠道再到全渠道,虽然销售渠道变化了,但是应提供给消费者无差别的购买体验。不管是从线上零售角度还是从线下零售角度而言,全渠道都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业态。

基于此,立兴自2018年开始制定自有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后,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均开设了旗舰店,在线下侧,立兴入驻永辉、华润万家、家乐福等大型商超。同时,公司加大在短视频以及线下体验场景层面的投入力度,于2020年9月开始进入抖音平台;自2021 年开始,立兴主导运营三家实体品牌体验馆,增加多元线下体验场景。随着线上线下的加码布局,福建立兴也收获了不错的战绩——2019年销售额1千万,2020年销售额2千多万,2021年计划销售额5千万。

 福建立兴立足优势产品与内容 不断打造自主品牌知名度

未来,福建立兴将根据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具体状况,不断汲取行业先进技术和经验,参与国际竞争,并发力国内市场,塑造国产冻干食品的品牌和形象。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研发推广适合市场和满足消费者要求的产品,引领消费需求,实现产品和效益的双丰收的恒大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