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cake怎么样?「黑森林]酒香、巧克力香、奶香奏出绚丽篇章

资讯 TOM    2022-01-19 11:26

1毫米,是什么概念?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普遍使用到的最小长度单位,可能是被你忽略的一片纸,又或者是,精细制作下一抿即化的食材。21cake[黑森林],一款在创新后得以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的经典巧克力蛋糕,是回答21cake怎么样的极佳答案。

在2021年的年末,距离2022年仅有两天时间的12月30日,[黑森林]在21cake官网悄然上线接受预定。这款被太多消费者所期待的蛋糕,经历了智利车厘子量少、无法准时到港等诸多情况后,终于通过21cake验收,能够在2021年的最后得到完美的诠释,酒香、巧克力香、奶香,共同在这一方蛋糕中,奏出了绚丽的篇章。

 21cake怎么样?「黑森林]酒香、巧克力香、奶香奏出绚丽篇章

在这一次的[黑森林]蛋糕制作当中,21cake放弃了传统的腌渍樱桃,而是将新鲜的车厘子直接浸透在白兰地当中,仍旧带有绿色果柄的、浑圆的、红黑色的车厘子去核后在樱桃白兰地中浸泡超过12个小时,让酒香在时间的作用下缓慢浸透车厘子鲜果的每一寸果肉,同时又不会损害车厘子本身果肉的甜脆,于是在这方蛋糕当中,你能品尝到酒香与甜脆兼得的车厘子果肉,也是此次「黑森林]在口感上带来的别样享受。

 21cake怎么样?「黑森林]酒香、巧克力香、奶香奏出绚丽篇章

而[黑森林]的酒香不仅来源于此。在乳脂奶油的打发与调味当中,21cake加入了不少分量的樱桃酒,厚涂在三层可可戚风坯之间,让奶油的香气与醇厚的酒香慢慢通过戚风坯的空隙而弥漫在每一寸的蛋糕当中,也带来更加浓郁的微醺氛围。在蛋糕表面进行装饰的,是厚度仅为1毫米的巧克力薄片,将比利时黑巧克力用仅高于融点的温度融化,反复刮拌后打薄至1毫米以内,手工卷曲成装饰用的树皮卷,如此的制作流程方能确保巧克力卷在舌尖融化时轻盈而不甜腻。

当蛋糕被送入口中,层层叠叠的口感在你的味蕾上跳跃,竟会让你一时手忙脚乱分不清更喜欢哪种滋味。是喜欢巧克力的醇香微苦,还是车厘子果仁的清新爽口,亦或是奶油与戚风坯的柔软结合,还是樱桃白兰地的微醺与沉醉,最终,你都会在这方蛋糕的美味当中沉沦。

 21cake怎么样?「黑森林]酒香、巧克力香、奶香奏出绚丽篇章

而那些不能喝酒的食客怎么办?21cake特意准备了无酒版本的黑森林,是更加纯粹且清甜的樱桃巧克力蛋糕,由此,21cake的贴心便也可见一斑。21cake怎么样?这款[黑森林]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