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帮你有效缓解冬天肌肤敏感问题

资讯 TOM    2022-01-19 16:27

冬天到了,不少人表示自己的脸,尤其是脸颊,开始出现泛红的情况,红血丝也很明显,非常影响颜值。稍有天气变化或者冷风一吹,就会红肿瘙痒甚至有些阵痛,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这种情况八成就是肌肤敏感了。肌肤敏感最常见的表现形式就是过敏、容易出现红血丝,还会让皮肤出现泛红、发热、起痘这类状况。

肌肤敏感是因为细胞受损、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而引起的,可以理解为皮肤屏障受损。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都可能会因为先天或后天因素导致肌肤敏感。那么,在这个冬天我们如何应对肌肤敏感呢?

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帮你有效缓解冬天肌肤敏感问题

花间堂茉莉舒缓沁润系列能够有效解决肌肤敏感问题,舒缓修复轻微的脆弱现象,使肌肤重现健康活力,恢复正常肌肤状态的同时,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使之达到一个长效水润的状态。

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中含有茉莉提取物,这种采自秘鲁的紫茉莉,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舒缓肌肤,收敛肌肤,预防敏感;200米深处以下秘鲁深海水,富含微量元素,无日照0污染,补水的同时缓解肌肤过敏性炎症;香蜂草、积雪草等复合抗敏因子,能修复角质层,疤痕,抑制过敏性皮肤炎;双凝胶技术能够使产品不含乳化剂,使用更温和,达到更好的舒暖修复状态。

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帮你有效缓解冬天肌肤敏感问题

很多老粉表示之前就用过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感觉还不错。这里要提醒许多老粉,由于现在年轻肌肤由于环境问题、不良生活习惯问题使肌肤内的透明质酸不断减少,肌肤的保水能力不断减弱,肌肤会呈现干燥、粗糙、干纹、细纹等现象,花间堂研发部还对茉莉舒缓沁润系列进行了新更新,通过把普通透明质酸升级成4D玻尿酸,能够为肌肤形成24小时长效保湿生物防护膜。

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帮你有效缓解冬天肌肤敏感问题

原先老款的茉莉系列采用的是常见的透明质酸成分,而升级的茉莉系列将这个成分升级为最新科技成分4D透明质酸,它可以在肌肤内部构建立体储水海绵层,将水分精准输送至各个肌肤层,层层补水,提高皮肤内部水分蓄积,使肌肤满水复活,柔软有弹性,再配合进口原料秘鲁紫茉莉,可以舒缓肌肤,避免肌肤过敏,让肌肤始终透润嘭弹。使用一周可缓解肌肤干燥干痒状况,28天后可有效改善肌肤干敏症状,令肌肤水润嫩滑。

其实肌肤敏感是每次换季都可能会出现的肌肤状况,并不需要过得恐慌。肌肤敏感不可怕,冬季也并不可怕。花间堂护肤茉莉舒缓沁润系列能够有效舒缓敏感肌肤部位,降低肌肤对外界变化的刺激程度,只要坚持使用,做好正确的肌肤防护保养,冬天依旧可以和小伙伴出去快乐的玩耍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