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可爱!Sony果冻色真无线蓝牙耳机,10分钟快充、放水、支援单边耳机聆听!

资讯 TOM    2022-02-07 13:42

Sony WF-C500真无线蓝牙耳机

时尚缤纷展现音乐本色 轻巧入手全方位聆听功能

Sony真无线蓝牙耳机WF-C500在台上市,全新系列以小巧机身搭配缤纷色系展现时尚风格,并搭载丰富功能满足不同聆听需求,是入门款真无线耳机的首选推荐。

WF-C500配备5.8 mm驱动单体并载入Sony独家声学技术DSEE数位音质还原技术,同步支持360 Reality Audiou以及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软体可自订曲风符合个人偏好,让入门级的WF-C500具备优异的完备规格以及音质。

此外,也支持稳定的蓝牙连线和Fast Pair快速配对,配备长效电池续航力达20小时,以及能适应各种天候IPX4的防水规格,WF-C500精巧机身提供超乎期望的完整规格,轻松入手用优质节奏陪伴每个日常。

 

超可爱!Sony果冻色真无线蓝牙耳机,10分钟快充、放水、支援单边耳机聆听!

 

时尚缤纷 小巧机身传递超值音效

WF-C500小巧贴合耳型的机壳内建5.8 mm驱动单体,完美比例不仅确保稳固配戴更能传递优异音质,同步支持Sony独家开发的DSEE数位音质还原技术,可精准还原压缩过的音质,重现曲目中的细节,即使搭配手机聆听串流音乐也能提升接近原始录制内容的高品质音乐。

此外,更可透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软体的等化器功能,依不同曲风以及个人喜好设定完美音效,传递更具临场感的聆听体验。

 

超可爱!Sony果冻色真无线蓝牙耳机,10分钟快充、放水、支援单边耳机聆听!

 

智慧聆听 x IPX4防水规格x长效电力 尽享音乐随行一整天

WF-C500支持稳定连线的5.0蓝牙版本,确保聆听过程不被中断,也支持因应需求仅使用单边耳机聆听,方便即时与他人交谈;WF-C500也搭载便利的Fast Pair快速配对功能,能快速与 Android™ 装置配对,连结更加便利。

另外耳机还具备了直觉式的按键操控设计,可立即播放、停止、跳过曲目及调整音量,也可轻松唤起语音助理,搭配清晰的通话品质,方便免持拨打与接听电话,一手操控贴心的智慧设计。

WF-C500具备长效电池续航力支持单次使用达10小时,加上轻巧高质感的充电盒,可再支持10小时电量,若急需外出也只要10分钟快充即可再享有一小时的聆听体验;再加上IPX4的防水规可适应各种天候,一整天随行播放喜爱的音乐。

 

超可爱!Sony果冻色真无线蓝牙耳机,10分钟快充、放水、支援单边耳机聆听!

 

Sony全新WF-C500真无线耳机推出黑、白、珊瑚橙和冰绿四色。【TOM—Lookin】

 

延伸阅读

Logitech G435跨界合作MJ Fresh,Logitech G435蓝牙耳机评测:搭载蓝牙双模联机、波束成形麦克风

Soundcore推出旗舰真无线蓝牙耳机「Liberty 3 Pro」,零失真音质,亚洲流行钢琴大师也为之惊艳!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